您好!这个不行的,你们也要对公收,然后对公打给别的公司

老师,下午好。我们是民办非企业(非盈利)性质的职业学校,小车驾驶员培训的。我们收得培训费是一个人3千元,其中2千员是教练培训好学员以后我们再发放培训费给教练,1千才是我们的收入。想请教一下。这个收入的会计分录应该怎么做才是正确的?
老师,我们是驾校,然后我们收取了学员的2000元培训费,其中600是我们驾校的管理费收入,剩下的1400是我们代收代付教练培训完学员以后再支付的培训费。我们只把600元的管理费收入存入了驾校的对公户账户,1400元存入了老板名下的私户。请问我们这样做是对的吗?如果不对是为什么不对呢?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嗯我们有一个新成立的企业,现在还没有收入,但是这个企业想要经营的话,必须得有资质,然后我们这个老板办了这个公司以后,他打算自己考一个资质需要出培训费和报名费,就是这个培训费和报名费可以计入这个公司的费用吗?还有就是如果说可以计入公司的费用的话,老板要是给培训公司付款的话,是老板以自己的名义给培训公司付钱呢,还是对公账户转账给培训公司比较好呢?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做棒球体育发展的,我们公司聘请了几个教练过来公司,教我们会员(这些都是用客户每个月付我们公司会员费1000元)训练棒球,只要加入会员我们公司就赠送他一套训练衣服,我们的训练衣服是我们外购的,每件大约100元,请问我们赠送这些衣服给对会员不收费,就只收一个月1000元会员费,请问这个训练服我们采购了100件,100元一件,现在一个会员要开入会1000元的会员发给我们的会员,可不可以只开票时写:会员费1000元呢?这样子可以吗?
老师您好,我想咨询下,我公司是做无人销售的,公司里有教员,负责培训相关的业务,现在接了一个对外公司需要我公司教员去培训的项目,对方公司将培训费用打到教员的卡里,然后给教员报劳务的个税,教员将收款在转到对公账户上,这样我们公司按教员的收款确认收入,这样操作是合理的吧,我们这算是劳务派遣吗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如果给税局知道我们存入私户,会怎样?这次票的确是支付给教练的培训费,都有转账凭证的
您好!有可能会认定你们偷税漏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