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管理费用工资/社保 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

老师好 我们公司有员工 社保单位部分和个人部分都是企业承担 怎么做账务处理啊 没有他的工资 只是单位承担全部社保
老师您好,老板的妻子在公司买社保,社保个人、企业承担部分都是由公司出,请问这样怎么申报个税、做账要怎么处理?
老师您好,老板的老婆在公司购买社保,社保个人、 企业承担部分都是有公司缴纳,个人承担部分400元左右,申报个税的话,可以按照这400申报吗?有不有什么问题?要不要按照本市最低工资申报个税?
老师你好,公司就法人一个人,法人不领工资,就交一个社保,那个税这块怎么报,社保个人承担部分的也不承担,老板自己把钱存到公司账户扣社保,请问这样的业务怎么做账
公司有两个员工是建造师,一个建造师的个人承担的社保部分由个人承担,另一个建造师的个人承担的社保部分是由公司承担,这两个人的建造师1月份暂时没有做工资,只是买了社保,问这两个人在申报个税时本期收入,和扣除社保部分怎么填?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个税要怎么申报?她是不发工资的,现在社保个人、企业承担部分合计有1300左右
你好,你计提的工资是多少?这里收入填写多少?
我上面给你做的个人负担的社保就属于工资。
那她社保个人部分不到400元,这怎么做?
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不到400,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收款,个人负担的社保不到400。
老师,那申报个税话也是按照个人承担部分申报?不到400这个金额?
对的是的,对的是的,对的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