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个人觉得还是按照最低的工资做工资比较合适

老师,销售行业,有总公司,子公司,其中一个员工在总公司买社保申报个税,但工资在子公司发的,这种情况申报个税,可以用社保费个人承担部分568元申报个税?
公司请了个顾问,报酬就是每个月给他买社保,不发其他工资了,这个会计分录要怎么做,然后个税申报,这个工资怎么报,还有本来个人承担的社保部分也是我们公司,单位承担的部分为1000元,个人是500元,现在1500全部公司出,一般纳税人
老师,我们有员工在A公司缴纳社保!在B公司发放工资!A和B公司是否都要申报个税?在a公司申报个税时,实发工资填写员工个人承担的社保公积金数额!在b公司申报个税填写实际发放工资,社保个人承担部分不填写!可以吗?
老师您好,老板的妻子在公司买社保,社保个人、企业承担部分都是由公司出,请问这样怎么申报个税、做账要怎么处理?
老师您好,老板的老婆在公司购买社保,社保个人、 企业承担部分都是有公司缴纳,个人承担部分400元左右,申报个税的话,可以按照这400申报吗?有不有什么问题?要不要按照本市最低工资申报个税?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那她可不可以不申报个税?只缴纳社保?
不行,这样太明显就是代缴的。
那她按照最低工资发放工资,工资、社保这块会计分录怎么做?
是不是不扣社保,都说公司给交吗
对,都是公司承担
借管理费用-社保费 贷银行存款
老师,那她要实际发放工资吗?
最好还是发,这样真是查也不怕啥
那整个会计分录怎么写?
缴纳社保 借管理费用-社保 贷银行存款
工资 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