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不免,按照个税,经营所得缴纳

就是同一个人如果注册两个个体户营业执照。这两个个体户都分别是核定征收。也就是说月不超过三万,季度不超过九万是免增值税和个税的。那么下一年度。进行汇算清缴的时候。个人所得税个体经营所得这块儿有什么说法吗?下一年汇算清缴的时候。个税个体经营所得这块儿。需要两户累计汇算缴纳税款还是全免的呀?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下面的问题:就是同一个人如果注册两个个体户营业执照。这两个个体户都分别是核定征收。也就是说月不超过三万,季度不超过九万是免增值税和个税的。那么下一年度。进行汇算清缴的时候。个人所得税个体经营所得这块儿有什么说法吗? 下一年汇算清缴的时候。个税个体经营所得这块儿。需要两户累计汇算缴纳税款还是全免的呀? 那这个人名下有两个个体营业执照,都是核定征收的。分别有两处收入。都不需要考虑缴纳个体经营所得的问题呗? 毕竞有两个个体户的店,有两处收入啊!
老师,个体工商户我想咨询一下不超过45万增值税跟附加税是免税的,那么个人所得税应该怎么缴纳?
老师好,想咨询一下个体工商户它季度不超过三十万免增值税,那它的个人经营所得税不免呦,那按什么缴纳
老师好 个体工商户是怎么纳税的呀? 比如核定征收 月不超过8万免经营所得税 那比如我月开票7万 不超10万 可以免增值税 同时核定的是8万 经营所得也免 对吗?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老师,比如我们和供应商或者客户正常往来实际是200元,但是我们要花500元完成这一单,要多花300元回扣,但开票只给我们开200元,这300元怎么做账或者能不能开票
老师,如果公司总资产超5000万了,不是小微了,就是25%的企业所得税,那下一年不超5000万是不是又恢复小微
个体户年报时填写的营业额和纳税总额是从哪里获取的?
老师,,6500一个月,社保个人部分也不用我出,有个税吗,在工资表里面需要备注社保部份吗?
老师,票面金额开4633元,按13%,不是也能低货款4100元吗 但我们领导觉得票面金额4633元,然后低货款4633元减去票面税费602.29元,抵货款4030.71元。我是觉得这种方式没有一个乐意这么干的。
你好老师,我现在系统上的银行数和实际账不一致,现在实账少,系统数多,现在一调账就显示银行余额不足有什么好办法调账
2025年,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包不包括2025年已退回的增值税留抵退税?
老师,个体户工商年审是年报吗?
我有一家刚要移交出去,得准备哪些资料和对方交接呢
就是收入减成本费用票后的利润缴纳吗?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它是几个点缴纳,那干的活没有成本费用票怎么办
同学,你好 干的活没有成本费用票怎么办 那就不能扣除
它是几个点缴纳
同学,你好 可以参考 https://zhuanlan.zhihu.com/p/348144982#:~:text
老师,个体工商户用做账吗
同学,你好 查账征收需要做账的
老师,连续十二个月收入不到五百万什么意思?
同学,你好 是小规模转成一般纳税人的限制
那个体工商户没限制吗
同学,你好 有呀,是一样的
意思就是连续超过五百万了,个体户和小规模都得转成一般纳税人是这样吗
同学你好 个体户里面也分为小规模和一般纳税人的
你那里有这方面的文件号吗?
同学,你好 没有,这个是很基础的知识,如果你想确认一下,可以直接联系当地税务局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