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可以先不交税,以后你有进项留底再抵欠

老师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1月份开票金额大于了进项 有什么办法可以补救吗 一定要缴纳税款吗
之前代账公司做账,现在账上有库存但是实际没有库存,而且进项票都已经抵扣完了,现在账上凭空多出来十几万的库存,要是开销项票的话没办法跟进项抵扣了,盘亏的话金额太大了,而且这些库存么有票关键是
进项不够,发票开多了,销项大于进项,而且已经过月了,有什么补救方法吗
进项不够,发票开多了,销项大于进项,而且已经过月了,有什么补救方法吗
进项不够,发票开多了,销项大于进项,而且已经过月了,有什么补救方法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怎么先不交税呢?
就是申报了不点扣款。
国税局不是会催着交税的啊
申报了我税款就要扣除了。
第一个不会,第二个你只要没有点扣款,它不会自动交税的,第三个你这个延期交税,它是有要求的,附加税需要正常交你的增值税,到时候有滞纳金的。
我记得之前申报了就自动扣除了,只能账户中有余额
而且下月申报了有留抵税能抵扣上月已申报的税款?
不可能的,他你点了申报之后,他接着就扣款吗?那你这这样的话只能交税。
如果不扣,数据在那里了,下月能抵消上月的增值税?
附表二填写进项,然后留底在主表里面,体现在下一个月申报的时候找你税务局 他可以给你在附表二留底抵欠里面填写,你在主表31行里面填写就可以了
对了表二中的其他8b栏里可以填写什么?
下月也就还是要去税务局填写吗?
旅客服务进项抵扣的 全部都是在电子税务局里面填写就可以的,只不过是附表二,留底抵欠的时候,需要你税务局那边给你填写进去。
如果不找税务局没办法解决是吗?
啊对的,是的,你可以填写试一下 反正我们这边自己写不了
如果税务局下月不同意留抵抵欠还是没有解决问题不是
对的,是的,就得正常交
如果表二其他8b栏中填通行费发票数据是否可以?
不可以的。电子通行费的发票和专票一样填写,需要勾选的在1.2
如果本月其他项中填写,下月进项转出又是否可行?
不可以的,这种有风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