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具体的什么问题

@郭老师回答,其他老师勿接,谢谢
@郭老师回答,其他老师勿接,谢谢合作
@郭老师回答,请其他老师勿接,谢谢合作
@郭老师回答,其他老师勿扰,谢谢合作
@郭老师回答,其他老师勿接,谢谢合作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公司租赁场地经营,之前用的新租赁准则,现在没到合同期,提前退租,账上科目余额怎么处理
你好,那你当时你看下你怎么做的。做了使用权资产的吗
我现在在建初帐,是用8月底的数据当期末余额,库存我也是输入的8月底数据,但是年初库存余额我怎么弄啊?
2.做的,使用权资产,租赁负债,未确认融资费用,使用权资产累计折旧,这些都有
年初数据是去年12月末的。
红冲就可以的 做到当月的费用,其他的剩余再退回来冲。
我知道啊,但是我录入完期末库存数据,报表不平
年初数据是去年12月末的。 我知道啊,但是我录入完期末库存数据,报表不平
去年12月末的余额是平衡的吗?如果是的话,它就一定是平衡的,你录入的时候数据再看一下的。你来核对一下,
现在就是库存商品里的年初数据不对
他给你了明细帐吗?那你看一下明细账里面的余额和他资产负债表里面的是不是一样的。
老师,我是这个数据错了
他的是这样的,我不知道年初余额我该怎么操作才能和他一样
商品明细他有吗?你看明细录入明细合计起来,是不是这个金额必须等于这个金额不等于就不对。
老师。我中途建帐,期初的库存数据我是输入1月份的数据还是8月份的数据,现在9月
年初数据录入去年12月末的, 期初余额录入上一个月月末的,你准备从几月份开始做账?九月份的话就是八月末,八月份的话就是七月末
对啊!我用输入的8月份的库存数据,到是报表上面需要显示年初的库存余额,我该怎么操作才能把那个年初库存余额给做出来
两列嘛,有一个年初有一个期初,你看一下是不是有这个。
你分别录入不了还是怎么啦?
对,我好像只能录入期初数据 可以通过中间的借贷数据调整年初余额 但是他只给了我个8月底库存余额啊 我怎么做账?可以从哪里找到?
去年第四季的财务报表,你看下你能查到吗?但是你只能查到一个总数,没法查明细啊,他这个账本应该从他接手之后都需要给你提供。
自己建工厂,有办公楼、厂房等。监理费、设计费、勘测费,计入在建工程。这些费用分摊到道路上吗? 全部计入,在建工程-房屋,道路不用分摊监理费、勘测费?
道路和办公楼厂房都用吗?如果都用的话你分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