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没错就得这样理解

有一个小规模有限公司,是生产企业,做包装材料的,2019年注册的。然后一直都走私账,今年那个老板想贷款,贷不出来,原因是公账没有银行流水,所以,现在那个老板想把公账用起来,但是他不太想叫谁听,我说一般纳税人控制季度30万以内不用交增值税,但是企业所得税你得交,那个老板的意思是说要交多少,我说你没有成本票,你只有工资是算成本,但是又根据成本是由料,工资,费用组成,我跟他说成本的那个工资80%已经是很多了还有20%交企业所得税,老板有点不愿意,他说小规模的钱基本上可以做成负利润的,他说工资按百分百或者更多,那样就不用交企业所得税了,我有点不敢冒这个险,请问大家小规模是怎么操作的,材料的费用对方要我们交六个点老板不愿意,所以这个账一般是怎么做的呢
老板注册了一家新公司留存备用,我们老公司是机加工制造业,他想着万一老公司被人起诉冻结了银行,就用新公司接业务。上次以老公司名义在银行经营贷80万,支付了一个月工资,剩余的要求只能支付货款,对方得给我们开出发票,发票要拍照给银行,老板想把钱套出来,就用新公司给老公司开55万专票,贷款银行把剩余的钱划到了新公司,我们再把钱转到老板一个朋友公司然后套出来。前几天接到税务局电话,说他们系统蓝色预警,我们这新公司开了55万发票,怎么进项就一点点,我就找个理由 说进项还有发票没来。现在怎么办啊,这一点进项还不是针对前面开的销项,是老公司接的业务,要采购材料,老板用新公司跟其他供应商签合同,说人家开给新公司,我们再用新公司开票给老公司
原来的老板投资工厂,投资了500万,在建工程结转成了固定资产,投产啊,由于技术问题,没出来成品,把工厂租给新老板继续做6个月,不收费用,让他交房租。 原来老板的账利润都是亏损,原来老板是第一份账,新老板接手我重新建第二份帐,从新老板投资开始做账,假如6个月后原来老板跟新老板合作,就重新做第三份账,我是做的内账。如果是外账就一套账做下来,我的理解对吗老师
由于技术问题,工厂没有经营好,开出了专票跟普票,一直没有用,把工厂租给新老板半年。新老板愿意用这些进项票,如果让新老板,用了他就少缴税了,半年后工厂在要回来原来老板在交税就多交了。所以不让他用好,我的理解对吗
老师你好,我们让工厂打版做出来一些商品,例如一共做了N款产品,这些产品做出来之后工厂会会把样品拿给我们核对,然后这些样品核对之后已经没有用处了,但是有些客户需要用很低的价格购买我们这些样品,老板说可以卖出去,所以收了客户比较低的金额,请问客户支付的这部分金额应该使用什么科目处理呢?(这些样品供应商是不会收取我们公司任何样品费的,样品放在我们公司是任由我们处理的,但是这些样品我们是不会进行入库处理的,因为也不能作为正常商品出售,只是有些客户需要类似的产品就以非常低的价格半卖半送一样给他而已,可以理解为处理出售这些样品了)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