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自产的就不能抵扣的哈

#提问#老师公司是蔬菜贸易公司,那这个全环节免税的蔬菜及肉类购进的时候可不可以自行开具收购(对方也不是自产自销是中间商那种)发票?
单位够买蔬菜,对方开的是普票,且不是自产自销,可以抵扣吗?像北京的菜篮子工程的店家是不能开专票吗?
我们找别人后买蔬菜,但是这个菜不是她自产的,是她找农户收购后卖给我的,我 们可以按9%计算抵扣吗
老师,您好,请问物业公司收到蔬菜商店开的蔬菜肉鸡蛋的发票,用于给业主的,这个农产品可以抵扣么
老师,我们是酒店,这个采购的蔬菜供应商不是自产的,开的发票可以抵扣不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他是小规模纳税人为什么开的免税发票,不是应该税率1%吗
应该是开3%的专票,你们就可以按9%计算抵扣
那非供应商自产开的猪肉专票3%我按3%抵扣进项,还有一个加计抵减,那还能农副产品抵扣6%吗
意思是直接按9%计算抵扣,不是加计抵扣
假设不含税价10000,我们按3%抵扣了,然后又按6%农副产品抵扣了,最后又加计抵减了10%
不能那么操作的哈,直接按9%计算抵扣,然后加计抵减1%
不对啊,我们专票开的3%啊,应该按3%抵扣,再加计抵减10%
申报时候直接选择自产的话就是按3%抵扣又按农副产品6%相当于抵扣了9%以后再加计抵减,不是选择自产的就是3%
没有那个说法的哈,意思是勾选的3%要做进项转出,然后再计算抵扣
要么选自产的按3%抵扣再按农副产品6%再生活服务业加计抵减,要么选非自产3%抵扣再按生活服务业加计抵减
申报系统就是这样提示的,让自动选择,自产的抵扣多,非自产少抵扣一道农副产品的
没有你那样的申报方式哈,加计抵减生活服务只有10%,没有6%
我知道,他是选择自产了又多一个农副产品抵扣6%,选择非自产就是按票抵扣再一个加计抵减10%
意思选择自产的话本来按票面3%抵扣就变成6%计算抵扣,再按生活服务业加计抵减10%/选择非自产农产品就是按票面3%抵扣再按生活服务员加计抵减10%
收到3%的专票的正确操作方式: 1.先勾选,然后做进项转出 2.在附表2的第6行填计算抵扣9%
为什么要转出
你是要按9%抵扣,不是抵扣3%
你这转出了不相当于6%啊,还有不是自产的农副产品啊
你认证了是先抵扣3%再转出3%不就是抵消了?
你的意思虽然开的3%专票,但还是按9%计算抵扣
是的,就是那个意思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