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营业外支出,贷其他应收款,个人负担的社保。

老师,有个员工离职了,然后他个人承担部分的社保是公司帮他交的,要怎么做账呢
老师请问一下就是有员工2月底辞职了,但是社保还挂在公司,因为还有项目往来,辞职员工自己决定就是社保单位个人部分都自己承担,那我做账怎么做账呢,我账上做的是扣社保分录是借: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部分,管理费用社保,贷:银行存款,那我这个社保个人部分里面有一个人的社保的自己承担的我怎么做账呢
@郭老师回答,其他老师不要接,老师请问下员工离职少扣了社保,少扣个人部分的社保公司自己承担 请问要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公司就法人一个人,法人不领工资,就交一个社保,那个税这块怎么报,社保个人承担部分的也不承担,老板自己把钱存到公司账户扣社保,请问这样的业务怎么做账
请问老师,员工离职,多给他交了1个月的医保,个人承担部分公司承担了,没扣他自己的,这种情况怎么账务处理,记什么科目呢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借营业外支出,贷其他应收款,个人负担的社保。
老师请问一下,跨区域涉税事项预缴税款的步骤是什么,在电子税务局
2.小蜜蜂扩音器租用属于什么服务
先开外径证,开了外经证之后办理报验,然后去申报增值税基辅加税预缴申报表。
经营租赁,租赁服务。
就是说还得按照实际去算他的收入和库存然后调整。 如果说实在算不出来,我能根据他去年的成本票,然后行业毛利率去算他的收入,在补税吗?
可以的,但是毛利润的话,你看一下你们实际的情况,高还是低 安毛利润应该会高。
经济普查从业人员期末人数包括离岗的人员吗?例如2023年1-6月从业人数是6人,但是3月辞职了1个人,从业人数是填6人还是5人呢
帮你填写全年平均就可以了。
先开外径证,开了外经证之后办理报验,然后去申报增值税基辅加税预缴申报表。 分包扣除额是什么
你好,就是你分包出去的金额,你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的简易计税的还是什么的。如果包工包料的工程的话,你分包出去的劳务这一部分就是扣除。
我是劳务公司,小规模纳税人
这个月的异地项目一个,开外经证的时候第一个开错了,然后反馈了,后来重新开具了,现在我进去的时候自动录入的信息,销售额把开具错了的那个也加进去了,怎么办呢
收入的价税合计减去分包款)/1.01*1% 季度30万免预缴增值税附加税。
我就是不晓得分包款我们应该扣什么
就是你的成本,针对这个项目的成本。
固定资产是当月报废当月还有计提折旧,无形资产当月就不提了对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今年什么时候开始规定小微企业增量留底税额不能全部提出来? 他有一个存量留底退税的政策,你看一下你符合要求吗?符合的才可以啊,但是要求严格的会要求查账的。 符合啊。我的问题是上面的增量
增量留底退税政策在去年已经截止了。
不能退增量了还是不能全额退增量了
你好,增量留底退税没有这个政策了,你只能退的是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