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们这边不可以退的。留着以后抵扣。

我公司是小规模,2022年3月30日给客户开了张专票 借:应收 贷:主营收入 贷:销项税(1%)还没来的急上货,没有成本,后31日客户说不要了,请问我这季度的增值税及所得税怎么填呢?1.因为已经开了专票了,只能做收入了,交增值税,之前本公司从未有过收入,所以下月红冲时,增值税没有正数可抵,不知税务局是退钱给我们,还是待有正数是再抵?如退税都要什么手续,要不要购销合同?2.所得税只有收入没有成本要交所得税的,后期再退比较麻烦,能不能3月先暂估个成本,让收入=成本?下月再冲收入,冲成本呢?
您好,老师,咨询个事情,我们公司1月份测得个税,工人没有填附加扣除,只是当时把附加扣除收集了一下,然后测了个税,把工资发了,1月份报税的时候让填附加扣除。有些人不填,填不了,所以就和之前的工资表对不上了,分包的个税他们自己承担的,当时分包这几个工人他们给我附加扣除,我测出来那几个不填的有个税。然后现在我让分包把多收的钱给我退到公户了,(我以他们没有附加扣除测得个税,然后汇总了一下金额让分包转到公户了)但是之前工资表里还有一部分金额,当时做到应交个人所得税里面了,现在做账我不知道咋做了,因为多余了这几个人之前工资表和退回公司公户的这个差额,这部分怎么做账呢?
我们公司21年有出口番茄酱 当时申报了部分出口退税 由于当时没有留抵了 剩余还有3张报关单没有做出口退税 (一张20多万 另两张分别为10多万) 2023年我们公司没有出口货物,全部为内销番茄酱 税务局说我们原来没有申报出口退税的额度可以用来做内销的免抵退 想确认一下这个可以吗? 因为我们下个月要开票交10万的增值税了 如果可以做免抵,意思就是可以抵扣这部分要交增值税吗?这样我们就不用交增值税吗?这个免抵什么时候可以申报?我们要如何来申报这个免抵呢 ?申报表上如何填写?账上如何做账?
就是开发票,本来是出口0税率发票,但是开票时税率忘改了,开成13个税点的啦,发现时又跨月了,次月开了负数发票,去税务她们说要先缴上再退,但是当时公司没有那么多钱,又去税务问税务有人说可能不给退,然后他说可以进行留抵退税,也不知道是怎么操作的,就给抵扣了(我们当时没有进项税,也没有销项,只有开错票的税,和开负数的税)抵扣完还剩下一部分附加税,公司就把附加税先交上了,请问这种情况附加税能退吗?税务当时说的先交上再退是真的给退吗,包括附加税一起?
老师,你好,是这样的,我上个月开票开错了一张,当时点了作废,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成功,我认为成功了,账上就没做这笔收入,但是今天报税的时候发现开票软件及电子税务局上有这张发票,那我现在这个月就必须先交税,然后下个月再开红字发票对吧?但是我这个月不能缴税所以就像用进项票去抵扣,那这个进项票足够的话增值税可以全抵对吧?但是我这笔开票的我当时认为11月份开票已经成功作废了,这个收入也没有进账,这个账务怎么调整?需要调整吗?
以前企业所得税季度申报表我看不到了,前台也看不到,但是我只有申报了以前年度的财务报表才能注销,我该怎么办
工公司租赁设备,租赁款付给个人,个人不能代开发票,是不是需要公司代扣代缴个税,租赁款一万元代扣多少呢?税率是多少
老师,3月份暂估出口入库的商品,单价估低了,当时领导想交税,等交了税,他又不想了,4月份收到发票,冲销暂估的数按原来暂估的冲销对吧?
老师,请问融资租赁业务,每期开利息发票,税率13%的专票,可以抵扣增值税吗?
老师,我以前没做过出口退税,现在面试了深圳一家出口退税的公司,首单退税没退下来,原因是付款方不是购买方,是第三方付款的,这样的公司能去入职吗?
老师你好,请问个问题,个体工商户的租金发票,是开法人名字的发票,这个能作为个体户的费用吗?
营业外收入是做借方还是贷方
老板将自己家里的房子物业费发票开到了公司,可以入账吗
老师,煤炭烟煤的税收编码是?
老师,更换对公账户有什么影响呢
他是不是让你留底底线了,如果是这种情况下的话,附加税不退。
那正常缴上,等着以后,抵扣,附加税也能抵吗,还是缴就缴了
你好,可以正常抵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