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不是的,不需要的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做研发的,我们有一个RD001的项目是自主研发的,前期研发费用,都是费用化了,后期也不准备资本化,现在有客户看中了我们这个项目,给我分次打款,打了100万了,给我们继续这个项目的开发,后续的专利还是属于我们的,我们只是研发成功后再给他们5年的使用权,现在我想问一下老师,我这个项目现在发生的费用,要怎么做账?客户打给我们的一百万,我们要怎么做账?麻烦有经验的老师回答我,谢谢
单位有一个跨年度的资本化项目,需要在每个年度都就发生的研发费用参与“其他相关费用”限额的计算吗?
我公司委托了外面的公司帮我们办理高新技术企业的申办。对方公司向我要了21年的数据,然后帮我们设立一个辅助台账,分别在每个月确认多少研发费用的那种台账。然后要求我们按照他的台账调研发费用。目前所有费用是费用化,入了管理费用_研发费用支出。现在更正年报,我这个研发费用可以享受加计扣除政策吗?如果可以,我是否只需要附上研发费用辅助台账就可以加计扣除了?
1、研发项目是以前年度立项的,目前项目处于开发阶段,资本化金额计入开发支出,本年度还未转为无形资产,该项目在本年度发生的研发支出-资本化支出金额需要填入优惠明细表吗?需要的话如何填列? 2、优惠明细表第40行年度研发费用小计,是否与第41行本年费用化金额与第42行本年资本化金额是否存在勾稽关系?第42行本年资本化金额是什么情况下填列? 3、以前年度自研形成的无形资产,在本年度摊销,摊销额是否能计入新的研发项目再进行加计?还是说要单独摊销。另外该无形资产的成本中包含一些不可加计的费用,是否需要剔除后再按照10年进行摊销?除此之外,账上对自研的无形资产计提了减值,加计时摊销额是否需要考虑减值的影响
一个研发项目需要2年,第一年的研发费能费用化吗?还是等整个研发项目结束在费用化?现在上级单位来验收需要看研发费辅助账,我是要累计计算登记研发费吗?第一次接触头大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