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要是说账上都是亏的,就不需要交。

请问,我公司投资A公司20W,股权占20%,因A公司经营亏损,我公司以5W价格把20%股权转让给其他股东,我公司需要缴纳所得税吗?
小股东参与公司经营并且领了一份工资但小股东参与管理后让公司亏损了小股东需要负责吗
1,a公司未分配利润太大,投资一家b亏损公司,这样未分配利润会直接减少吗2,a公司准备注销,把股权转让给b亏损公司其他股东名下,其他股东需要交个税吗
公司有A、B、C三个股东,当时实缴了100万,现在公司经营不善亏损了所有投资资本,净资产变成负数了,现在B、C股东想退出,直接零元转让股权给A股东,个税申报原值要填多少
请问老师,我公司有两名股东,另外一名股东开厂到现在无参与经营,只是投资了二十万。开厂到现在一直都亏损,实际亏损额有二十多万。这个没有参与经营的股东还想从中拿 回二十万然后撤资,请问我公司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这个股东承担公司的亏损并退股?
老师怎么在电局开具0申报证明
老师,总分公司现金流量表怎么合并,比如总公司给分公司转过一笔10万
老师您好,请问跟我司签合同的企业名称改了,销售合同需要重新签吗?
老师:我公司造临时工20000元开生产生活服务其他服务费发票给别公司,我们申报个税吗?
统计2026.1一6月应交税费实际税款,那么个税可需要统计进去?
建筑公司,劳务费发票,能开成,建筑服务*劳务费么? 机械费能成 经营租赁,机械租赁么?
老师您好,老板有家未及时报税,现在处理了,需要交罚款,让我先自己扫码交一下,这个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吧
收到发票开具的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劳务费,可以用吗
老师,麻烦给我发一下,代别人加工产品,我们公司收取加工费账务流程嘛,原材料对方出,损耗都有客户承担,谢谢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