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垫付的是其他应收款吗?如果是的话,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其他应收款100。

假如某员工基本工资2000,奖金300;公积金个人承担部分150,公司负担150;社保个人负担部分300(每个100),公司负担部分600(工伤200其他100);个人所得税20元,公司把和职工工资有关的全部计入管理费用。要求:请为公司作出该员工下列事项的会计分录1.计提时(每月底):2.发放工资时(每月中):3.发放奖金时(每月底):4.缴纳社保时(缴纳上月的,社保通过银行自动扣款):5.缴纳个税时(一般七日前,通过地税网站打表交银行):6.缴纳住房公积金时(缴纳当月的,每月任何时间):
假如某员工基本工资2000,奖金300;公积金个人承担部分150,公司负担150;社保个人负担部分300(每个100),公司负担部分600(工伤200其他100);个人所得税20元,公司把和职工工资有关的全部计入管理费用。要求:请为公司作出该员工下列事项的会计分录1.计提时(每月底):2.发放工资时(每月中):3.发放奖金时(每月底):4.缴纳社保时(缴纳上月的,社保通过银行自动扣款):5.缴纳个税时(一般七日前,通过地税网站打表交银行):6.缴纳住房公积金时(缴纳当月的,每月任何时间):
员工1月工资含个人社保(不含公司社保)共2000元,个人社保390.39元,公司社保929.33元。1月底的时候个人及公司社保已经缴纳了,2月份才发的工资,发工资时实际发放1647.68元,社保个人部分只扣除了352.32元,实际发放工资1647.68元。想问一下1月计提工资和缴纳社保以及2月发放工资时分别怎么做分录呢?谢谢
公司来的员工,给他补交3月份的社保,由他自己全额承担,包括个人部分和公司部分,从他5月工资扣,现在交了他3月份和4月社保,发了4月的工资。 那他的计提社保,支付社保,计提工资,发放工资,这四步都该怎么写分录呢?
老师,发放8月工资时少扣了1名员工医保的个人部分100元(其他所有人员个人社保部分已从工资表扣除),随后缴纳社保费时100元由公司垫付了,计划在发放9月工资时补扣回来,请问本月及下月的会计分录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怎么查公司以前年度是否已交房产税
公司搭建的活动板房需要交房产税吗 算固定资产吗 怎么做才能不算固定资产
这是9月收回垫付款的会计分录吗,请问8月发生垫付时工资及社保的分录分别如何做呀
是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其他应收款,个人负担的社保, 贷银行存款, 这个其他应收款里面包含着这个多的100。
老师,可能我没描述清楚,因为其他人员是正常扣缴的,我具体想问少扣的100在发工资时如何处理,麻烦帮忙看下,谢谢了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你描述清楚了,我看懂了,你没看懂的吗?
我就是没看懂,发工资时账务不平,有100的差额如何处理
假设工资是6000。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6000,贷其他应付款4700,其他应收款100,银行存款6000减4800,还有具体在哪里,有问题吗?
有的,其他应收款发工资时在贷方100,缴社保是在借方100,现在已经平了,但9月还需要收回的呀,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
而且其他应收款是资产类科目,发工资时新增,不应该是在借方吗
九月份收回,发工资的时候不就收回吗?你还想怎么收回呀?
你给他少发下去100,不就是证明收回来啦。
其他应收款发工资时在贷方100,缴社保是在借方100,现在已经平了
我想问的是这个哪里出错啦
你好,这种评论的不对吗?
这种评论的不对吗?如果你反应不过来的话,你发工资的时候正常发给人家吧,然后再让他把钱给你,借库存现金代替他应收款,这个可以吧?
借库存现金 贷其他应收款,这个可以吧,这个能理解吧。
老师,我清楚的逻辑关系的,意思是应该在9月工资里收回其他应收款,但刚刚的分录在8月工资里贷方就已经收回了,这样没问题?
你好,提前收回来没有问题,可以的,你想在几月份收回就在几月份收回,只要能收回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