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发票是谁来开的房?开公司吗?

请问我们公司把部分厂房出租给其他公司,然后涉及到水 电 天然气,但这些都是我们公司的户头,也不能再申请另开户了,我们会收到总用量的发票,那我们是不是要给租我们厂房的公司开票?
有没有懂开票的老师啊,就是我们在天然气公司充的燃气 别人给我们开的是燃气*天然气,我们安装在别人厂房的锅炉房,和别人厂签了锅炉房租用协议,我们在天然气公司充的燃气都是给这个锅炉房使用的,然后别人厂家给我们打钱,现在我们要给别人厂开发票,是开燃气,天然气,还是开经营租赁*燃气收入啊
请问,房开企业,代物业公司交了水费(当时水厂开的发票抬头是房产公司),现在房产公司向物业公司收回代交的水费,并已开了发票给物业公司,请问房产公司如何做账(分录)?谢谢
请问老师,物业公司帮房开公司代收天然气费用,房开公司再支付给天然气公司,请问房开公司怎么做分录,谢谢。
请问老师 餐饮公司天然气开户分录怎么做呢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企业之间可以做无息贷款吗?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天然气公司发票开给房开公司,房开公司支付给天然气公司
你好,那就是外购再销售,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借银行放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看不大明白,是房开业主交的天然气安装开户费,比如3500。物业公司代收3500,房开再支付给天然气公司,天然气公司再开票给房开公司。
你好,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这个是收到安装费,你支付给天然气公司,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