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开电水的分割单子就可以

请问我们公司把部分厂房出租给其他公司,然后涉及到水 电 天然气,但这些都是我们公司的户头,也不能再申请另开户了,我们会收到总用量的发票,那我们是不是要给租我们厂房的公司开票?
有没有懂开票的老师啊,就是我们在天然气公司充的燃气 别人给我们开的是燃气*天然气,我们安装在别人厂房的锅炉房,和别人厂签了锅炉房租用协议,我们在天然气公司充的燃气都是给这个锅炉房使用的,然后别人厂家给我们打钱,现在我们要给别人厂开发票,是开燃气,天然气,还是开经营租赁*燃气收入啊
我们公司出租了一部分厂房给另外一个公司,水电费都是我们户头,先由我们公司全额支付,票也是开我们公司抬头,然后承租方再打一部分水电费给我们。因为承租方没有发票,我们做原始凭证分割单给他,分割单上要分别写清楚金额和税额各是多少吗?
老师你好!电费户头是我们厂,但我们是租的其中一个厂房,我们厂付整个厂区的电费,电力公司把票开给我们厂,然后由房东把其他两家公司的电费收齐付给我们厂,我们能否把房东付我们电费金额部分开电费发票给房东吗?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厂房是租的,然后电费是我们交的,这个电费发票说是只能开给户主开不了给我们公司这个怎么处理呢?
老板将自己家里的房子物业费发票开到了公司,可以入账吗
老师,煤炭烟煤的税收编码是?
老师,更换对公账户有什么影响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准备开一家公司,收农户的百香果或者金桔再卖到上海,但是我们不知道做一般纳税人公司合适还是小规模公司合适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厂区里安装了一个栅栏围挡,应入什么费用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我们灌500ml啤酒,不足500ml从生产线上捡下来,瓶子是一次性使用,不能回收再用,这样会计咋记帐?不记数,成本按实际灌出转出生产成本,可以吗?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分割单承租方能不能税前扣除
你好 可以的 有租赁合同可以的
这个有哪个文件作为依据?因为对方要我们给开票?
你好 https://www.shui5.cn/article/c4/137439.html 这是有规定 可以扣
那也就是对方 抵扣不了增值税?
我们能开票吗?我公司是家具制造业
你好 对方抵扣不了, 这个水电费不用开发票的 想开也行
他们要抵扣的话那肯定要我们给开票。但是水我们收到的票的税率是3%,我们开出去9%?
你好 一般纳税人可以开9发票
那我们收到3开出9,不亏了么
你好 一般纳税人开票是 水等9 电是 13 发你税率表
规定是可以开分割单子的 ,不用开发票 也可以税前扣除的
税前是可以,但他们抵扣不了增值税,金额不小
你好 那就开发票 一般纳税 水等9 电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