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8月实发的是属于7月计提的吧,就按照7月的工资表在9月申报

8月发7月工资,个税的所属期是7月,报个税是不是报在7月放6月工资所以应报6月的个税呢?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公司9月报个税,所属期属于8月份,8月份我们发的7月份工资,导入的工资表应该是7月份的对吧,那算出来的个税应该体现在几月份的工资表里呢?
老师,请问一下 对方给我的工资表上面写着7月工资,但是个税叫我8月申报,公户发放工资也是在8月发7月。我现在计提是7月计提呢,还是8月计提呢
7月的工资7月个税没申报,8月一起申报的,做工资表时做入7月还是8月
老师麻烦问下报个税这月所属期是8月,报7月工资表还是8月工资表,截图是7月工资表,银行代发的明细,8月工资表还没做呢???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麻烦问下报个税这月所属期是8月,报7月工资表还是8月工资表,截图是7月工资表,银行代发的明细,8月工资表还没做呢???麻烦看下
银行的比较模糊我看不清啊,你们银行是发放7月的工资吧
老师能不能仔细看下,还是你也不懂啊
我税务师、cpa、中级都过了且从事财务工作多年肯定懂啊,图片真的是模糊的,你们发的工资应该清楚是哪个月的啊。 你如果这个银行单发放的是7月计提的工资,那9月申报的就是7月的
老师麻烦问下报个税这月所属期是8月,报7月工资表还是8月工资表,截图是7月工资表,银行代发的明细,8月工资表还没做呢???麻烦看下,7月工资表,7月银行流水,8月工资表没做,
截图是7月工资表,银行代发的明细——银行8月实发的就是7月工资表计提数。9月按照7月工资表报税
算了吧,看来你还是不行
同学,我的专业能力我自己知道。你有疑问可以提出来,或者同样的问题再提交一遍答疑板块看其他老师能否就你这个疑问提出更优的解决方案。
我所的7月计提工资,8月发放,9月申报个税,是最标准最合法合理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