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能再开税控发票了哈

请问老师, 尊敬的纳税人:按照发票电子化改革的总体要求,今后以数字化电子发票为主要票种。请您4月30日前,将未开具的纸质发票在开票软件上进行空白作废后带上您的税控设备到办税服务厅(政务大厅一楼)办理税控盘(税务Ukey)注销,注销税控设备后,将免去您每月、每季抄报税的步骤,省去相关费用。 这是我收到的短信,我去税务局后又让我自己在官网上操作,请问怎么处理空白发票呢
老师,我单位是小微企业,小规模纳税人。委托个体工商户开发应用软件,分3批支付款项合计40万。对方开普通发票。请教:对方可以分批开发票吗?如果分批开是否一定要在合同里注明分批付款、分批开发票?
福建省小规模 税务开票ukey软件 弹出 ′全电发票试点纳税人′,请问使用数电票开票成功后,还可以用税务ukey开票软件?如果要开纸质票在哪里开?
老师,劳务公司9月份变成全电发票试点纳税人,之前购买的纸质发票用完后,后期就无法使用使用税控盘开具红冲发票了,要想红冲之前开错的发票必须要把税控盘注销之后,在电子税务局申请发票再在电子税务局开具红冲发票,企业被授予全电发票纳税人之后,所有的开票都在电子税务局操作。昨天红冲了13张发票后发票用完了,如果需把剩下再继续红冲,就需要把之前的税控盘注销以后然后在电子税务局开具红冲发票 怎么操作呢?
回答过的老师不要说了, 老师,劳务公司9月份变成全电发票试点纳税人,之前购买的纸质发票用完后,后期就无法使用使用税控盘开具红冲发票了,要想红冲之前开错的发票必须要把税控盘注销之后,在电子税务局申请发票再在电子税务局开具红冲发票,企业被授予全电发票纳税人之后,所有的开票都在电子税务局操作。昨天红冲了13张发票后发票用完了,如果需把剩下再继续红冲,就需要把之前的税控盘注销以后然后在电子税务局开具红冲发票 怎么操作呢?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请问老师,税务ukey开票软件先操作设置什么才可以用数电票?
全电发票操作步骤https://www.sohu.com/a/605599263_100294681
老师,最后问题 数电票开票一次成功后,税务ukey开票软件就用不了?
是的,这个是没法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