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回单最好是在当月的 凭证后面

我在做外账,工资表和个税每个月是5000,但银行回单每次支付都对不上,好几个月支付一次,一次1—2万,如果按一次付好几个月的工资能解释通吗如果现在有几个员工不干了,每月的5000也不计提和报个税了,但按支付得记录,有的员工收到得工资比计提和个税工资高,有的低,这账怎么做呀。
老师好,请问一下出纳在实际工作中,如果会计一个月才做一次帐,是不是直接可以用银行回单交于会计做账,就不需要用银行付讫或者银行收讫的收据入账了
月末31号我们零余额账户付出去500块,因为对方卡号异常被退回,31号我零余额账户收到了500元退款,但是一般清算日期都是第二天,我们是9月1日银行清算完成,额度回到指标上面,所以我们零余额8月份对账单是有500块余额,我有几个问题31日收到银行退款500元时,出纳会计记账的吗,还是9月1号收到清算完成收到授权退回通知书才记账
请问老师,上月我公司银行存款与银行对账单余额相差2000块,银行账单少了 公司日记账多了 查了一下,银行付款的电子回单一号才出来,30号公司付款的款项对方公司是收到了 。现在我编制好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后,是不是我们的账上余额按调节的来做?
老师:您好!由于公司的手续费和利息发票银行是1月份才开出上一年的?这些手续费和利息我每月都按银行的回单已入账了,请问我收到发票还要做账务处理吗?
老师 小规模建筑公司 开普票1%税额 销项税500元,根据政策本季度500元免税 这个500元销项税还要结转吗,如果需要 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我们砌的厂房,在门厂买的电动门,请问老师要不要缴纳印花税?
老师,光缆的成本核算难?
老师,请问下租叉车退回来的押金要对方公户转到我们公户吗
老师,供应商没有公户也不给开票,但是有些东西我们又必须跟他购买,早期老板用私户给他们私户付货款,现在用公户转他们私户,我们要怎么去规避税务风险?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我今年的个税汇算没报,明年可以再申请吗
老师,现在建筑公司开劳务费发票,怎么开才正确?发票面还能带劳务费这三字吗
调表不调帐具体怎么做
股东付了投资款,六月份做工商年报的时候在股东及出资情况填写了,还需要在其他自行公示信息填报吗
老师,钢结构行业的废料卖了怎么开票?做营业外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