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的意思是你报个税的工资是都按5000/人报的,但实际发放不是这个数,有高有低是吗?

老师,我有个问题,就是公司员工是当月工资当月支付,次月申报个税得。但是现在又一个情况就是另外又一个员工是当月工资次月申报的,那么我应该什么时候计提他的工资,和申报他的工资呢?因为有一笔费用是12月发他11月的工资,我当时没有申报他的供水和做账,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比较好
老师,1月发农民工工资每个人差不多都得几万了,发的去年的工资,那现在体现在1月份支付,之前因为人员无法确定也没有做计提工资。现在1月底发几十万的工资又不能扣他们个税,账务处理该如何操作呢?
我在做外账,工资表和个税每个月是5000,但银行回单每次支付都对不上,好几个月支付一次,一次1—2万,如果按一次付好几个月的工资能解释通吗如果现在有几个员工不干了,每月的5000也不计提和报个税了,但按支付得记录,有的员工收到得工资比计提和个税工资高,有的低,这账怎么做呀。
关于个税请教老师几个问题,如果职工1月份入职,2月份就离职了,计提了一个月的工资,但是当月没有发放 1.那么我2月份申报个税时是零申报还是不申报呢? 2.这个工资4月份才支付,那个税系统里人员要怎么操作呢,按非正常申报吗? 3.实际操作中如果好几个月不开支,是零申报还是按应发工资金额先申报比较好呢? 请老师仔细说说,如果有类似课程或案例给推荐一下更好,非常感谢!
老师好!请问一下公司到现在都一直没有给员工扣个人所得税及其他险(社保、医保),工资也是从2021年拖欠到现在没发,期间在年底前只发了两次。员工1次只发了1万(每个员工工资标准不同,有的是5000元1个月,有的是8000元1个月,而且也沒说是税前工资还是税后)股东一次发了5万(股东的工资也是没明确,股东有一次发了10万元,还是以借款的方式支付,而且是公司公户将款项转入法人个人账户,再由法人个人账户支付出去),请问一下现在如何完善?法人个人账户支付借款的款项又如何来规避风险?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