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有实收资本 才可以 分红

公司一个法人股东,一个自然人股东,可以只给法人股东分红吗,税务上有什么说法吗
老师,公司股权分红,赢利不多,只分了一点给占股90%的大股东,大股东也是法人,这样分配可以按股权分红申报交个人所得税吗?
公司有两个股东,一个占股是99%外籍人,一个是中国人,占股1%,那分红可以只给一个人分红吗?只给外籍人股东分红。
老师请问年底分红3个股东只给其中一个股东分红另外两个不分,这个从税法看有违规吗?
老师请问一家设计公司投资一家酒店占70%股本,酒店是自然人股东注册成立的,股份占比情况是设计公司占70%,另外两个自然人股东各占20%和10%。设计公司也是自然人股东注册成立的,股份占比情况是1个自然人股东各占100%。请问如果酒店有盈利分红给设计公司的话还需要交那些税吗?还有如果分是否可以选择只分设计公司,不分给另外两个自然人股东吗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实收资本?不是有利润吗?没有实收资本盈利了也是可以分红啊
同学你好 没有实际投资的股东不能分红
我们公司可以啊,我们有一家公司每年都有分红啊,一个人的股东公司
同学你好 一人有限公司没有投资吗
没有投资,实收资本0
你们是一人有限公司吧
对啊,是只有一人有限公司才可以吗?两个股东的有限公司不可以吗?
嗯 一人有限公司可以的
那我一开始说的情况,两个股东的,是要股东先投资才能分红吗?要投资多少?全部?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 只要投资了就可以分红
老师你能不能发相关文件给我看呢?知识点是在哪里呢?
投资了才可以分红的文件吗
对的,或者相关分红文件也可以发给我看一下
同学你好 《公司法》关于分红的规定为:股东按照实缴的出资比例分取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