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们是被挂靠方吗

老师,收到这个样的发票,怎么写分录,付款时做,借,其他应付,贷,银行存款,收到发票,我是不是要先做借,研发支出贷,其他应付借,然后再转入管理费用
老师,公户收到A个人款3000元,然后这笔款用于支付项目评标费,付给好几个人,这个分录应该怎么做?
#提问#公司挂靠我公司资质,打款到老板私户老板再转入公户购买材料, 做账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 材料票到:做借原材料,贷:银行存款, 然后这个材料其实直接给该挂靠公司了, 做领用借:生产成本,贷原材料 生产出产品我公司帮忙开票做: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收入 收到的钱付给老板做:借其他应付,贷:银行存款,这个流程好复杂,钱转去转来,请问挂靠有更简单的办法么,比如对方购买材料的钱直接转公户
您好老师,我公司上个月收到疫情转运款,挂账其他应付款,这个月付出去一部分成本费用,分录是 收到疫情转运款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 支付 借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 我需要把收入和成本调制其他业务收入怎么做分录,谢谢!
老师您好:收到挂靠公司的材料款1000然后用于支付支付材料费我怎么做这个会计分录?怎么充他这个其他应付款呢?然后收到甲方的预付款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我们是被挂靠方
借银行 贷其他应付款
这其他应付款怎么冲销掉啊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其他应付款等科目
买来材料开了发票借工程施工材料费贷银行存款,结转成本也不涉及其他应付款啊
不是挂靠方给你们开的发票吗
你付款的时候一块把上面的往来款付了
付款时不是贷银行存款吗
借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
买来的材料怎么做会计分录
借原材料 贷其他应付款
这不其他应付款又出来了吗
还是没把其他应付款冲销啊
借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 这样才可以
这样也不可以啊
付材料款是从银行付出去的是不是借原材料贷银行存款?还是没有其他应付款啥事啊
同学你好 那你就做 借原材料 贷银行存款 之前收到的钱借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
之前收到钱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啊
要是贷银行存款那银行存款短款了啊
那你现在 借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