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没有开发票的可以

总分公司都是小规模纳税人,总公司季度收入40万,分公司季度收入30万,能享受季度收入小于45万免增值税的政策吗?
老师,我们是咨询服务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这个月收到50万元服务费,我想问一下,能不能分两次开票?这个月按季度开30万,下个月再按季度开20万;可以吗?只有这样才能享受免税
老师,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想在同一区域成立一家分公司,可以注册为小规模纳税人吗?那分公司开票是按小规模纳税人来算季度有30万免税额的吗?对总公司有什么影响?
老师,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想在同市不同区成立一家分公司或子公司,注册为小规模纳税,享受季度30万免税额。目前总公司的五年内总的经营状态是亏损,将来分公司收入多支出少,我们怎么样设立分或子公司才能享受免税额和所得税优惠政策?
老师,您好!请问总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但是分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两个公司增值税分开核算企业所得税合并核算,做账也是一个账套。现在分公司享受到月销售额10万以下(含本数)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免征的增值税税款进营业外收入核算对吗?那么请问在每个季度末申报总公司增值税时候,这次免征税款要计入总公司的营业外收入申报增值税吗?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企业之间可以做无息贷款吗?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开发票的怎么操作?
开了发票的需要一次缴纳,不免。
就是部分学生开了发票,部分学生没开,开了发票的我需要在当季度缴纳,没开发票的可以平摊到每月对吧?如果开发票和分摊的没开发票的每季度不超30万,可以享受免税吧?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