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按照社保部分申报。

请问,我公司因办建筑资质挂了证,帮10个挂证人员缴了社保,社保单位和个人部份均由我公司承担,只是不发其它的工资。需要帮他们申报个税吗?
老师请问一下,员工的社保,自己承担了公司缴纳的那一部分,在申报工资薪金时,社保费那里可以填写上全额(个人+公司部分)吗,还是最好只填个人部分
老师:您好,请问建筑公司挂证人员,工资零申报,只申报社保,然后社保是公司全额承担,这部分申报怎么入账好一点呢
建筑公司挂证人员只缴纳社保(公司部分+个人部分),工资不发放,请问申报个税时可以只申报社保部分吗?
老师,公司有的人只交社保,不发工资,社保不是包括公司部分跟个人缴纳部分吗?就是连个人缴纳的部分都是公司承担,这种是要申报个税吧?而且是按照公司垫付个人部分的工资基数申报?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你好,社保部分是公司部分+个人部分合计申报嘛?
社保部分是个人部分申报。
那社保公司部分不申报嘛?
是的,公司部分不用申报的哦。
公司部分不申报那账务上出来还是直接计入管理费-社保费嘛?
公司部分直接计入管理费用。
老师,那个税申报个人部分可以从23年1月份补报到8月份嘛?
可以补申报的哦哦哦
比如一个月个人部分是470,那这个月我现在申报就是470*8=3760元来申报对吗
补报是一个月一个月的申报,不是把所有的收入在都在这个月申报。
请问这个个税补申报一个月一个月的怎么补啊?
和正常申报操作一样,可以再看看能不能在线上操作,如果不能就需要去柜台办理。
有个更正申报呢,请问可不可以更正申报啊?
可以的,可以直接更正,增加上这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