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发票到后,待认证转认证 借: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

老师好 这笔分录是1月份发生的,我认证抵扣并做账了,现在这张发票找不到,我要怎么做分录冲销呢
8月份做了一笔费用,会计分录做了,借:长期待摊费用-各门店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发票9月份才到,发票也是9月份才认证,那9月份这笔分录怎么做,
老师 你看我这样做对不对 1月2月都收到了进项发票 3万 我做的到分录待抵扣进项税额 然后3月开了发票 我认证了2万进项 我就把待抵扣转2万到进项 这样对不对呢
你好..比如我7月认证了一张6月份的发票..我认证完对方红冲了..等于我进项就转出了一张..8月份认证7月份发票的时候他有给我重新开了一张..(7月份时候开的) 我的分录应该怎么做.. 他红冲了..我应该怎么做分录
老师好,我今天申报7月增值税,我发现我之前的留抵税额够抵扣的,我7月的进项专票先不认证抵扣了,等我申报8月的时候不够再把7月那张进账专票认证抵扣然后我7.31做账的时候这项进项专票我已经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了,没体现出税额,等我8月份抵扣了的话,我需要怎么做账呢,这笔进项税额怎么体现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8月也付了这次税费的,怎么做分录
就是我写的这个转增值税的分录,其他正常做就是
我这是海关税费,我没做过的,请老师帮忙,我一个借方待抵扣,贷方待抵扣,不就没了,是不是再做一笔借应交税费 增值税 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尼是一般纳税人, 月末先计算 应交增值税=本月销项税-(本月进项-本月进项转出) -上月留抵 如果应交增值税小于0,就不做任何分录,大于0就是以下分录 借:应交税费-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下月交税分录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建议你好好学学实操
增值税是不用交啊,但是海关的进项税额,我银行存款扣了钱的啊
8月发票到后,待认证转认证 借: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 应付账款-暂估 贷:应交税费-待转进项 银行存款
所以你刚刚回答的,8月发票到了以后那个分录,不是那样做的对吧,改成你现在回复我的这个,你这个应付账款暂估,估的是什么啊,你这个分录和之前的根本平不了
关键是你那个应付账款什么时候支付?
没有付,不知道什么时候付,对方也没开发票,现在就是海关这边关税我支付了,我觉得和应付账款什么时候付,没关系吧
你先挂的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需要转入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 因为您的应付账款包括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银行付款交的增值税实际就支付了部分应付账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