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可以申请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我们在甲方包下来的项目又分包给个人一部分活,现在是我们给甲方开了发票 甲方没钱给 想用房子抵欠我们的工程款,我们又不想这房子入到公司名下,想直接抵给哪个在我们公司包活干的个人 可以吗??
你好郝老师,我们是电力工程公司。有两个项目我们挂靠别人的资质接的项目。甲方和被挂靠方乙方签工程总承包合同。甲方要求乙方供材料给甲方开60%的材料票,40%的建筑服务票。但是被挂靠乙方只收取我们2个点的管理费。其他的他们什么也不管。我们现在是已借款名义先把钱转给乙方,让乙方在给我们的材料方打款,材料方把票开给乙方。等甲方让乙方开票,乙方收到甲方工程款时乙方在把我前期已借款名义的钱转给我们。我们在核算下材料方总计开给乙方多少进项,乙方开给甲方多少销项,算出差多少票我们在把差的票开建筑服务给乙方补齐。等甲方给乙方回款的时候,乙方就扣除2个点管理费把剩余款转给我们。我想问一下老师,我们这样操作合不合理?我们算分包方吗?
你好,老师,我们从甲方承接了建筑工程项目,有1万的费用是请别人来包工包料做的,这部分属于分包吗?要征得甲方同意吗?他可以开项目名称为“工程款”的发票给我方吗甲方合同有约定未经同意不得分包。
我想问下,我们是做电力安装项目工程的,按合同完成项目工程以后甲方不给钱,我们多开的三十万左右发票甲方已经抵扣了,这种情况对方不给钱要不到钱的情况我可以申请把我们开出去给甲方的票红冲回来吗
我想问下,我们是做电力安装项目工程的,按合同完成项目工程以后甲方不给钱,我们多开的三十万左右发票甲方已经抵扣了,这种情况对方不给钱要不到钱的情况申请把我们开出去给甲方的票红冲回来可以找谁处理,怎么个流程呢
老师好,请问我们单位预存电费,供电公司会给积分转电费打到我们的电费账户上,这个怎么做账?
老师,请问下应收账款的逾期货款,怎么建立跟踪机制。包括:财务部门是否每季度统计逾期应 收账款/开票超一年应收账款情况并 和业务部门核对确认? 2、业务部门是否及时明确客户欠款 情况、催收方案/记录、预计回款时 间等信息并反馈财务? 3、针对欠款金额大的,是否形成合 理的管理机制并实施(包括催收、汇 报及决策等)?这个要怎么做
企业给职工缴纳养老保险,可以先交职工个人承担的部分,企业承担的部分暂时不交,等退休时退一补一吗?
我们公司账面上实收资本是100万元,资本公积是20万元,公司净资产是负数,哪个税要交多少
老师,你好,员工出差,在第三方平台开具的飞机票,没有出差人的名字,可以报销吗。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以前一家个人独资企业,现在转为公司了,以前账上做得有实收资本50万元,如果现在变为公司,债转股后,章程上规定债转股为100万元,那我们现在的账上实收资是150万元,还是100万元
请问老师,我去年计提所得税,计提了12000实际只交了6000,今年应交所得税还挂在那里,怎么处理老师
老师好,我们用一个员工的车,出去办事,怎么给她报销油费呢?谢谢
老师,今年2026年4月成立公司需要申报工商年检吗
老师,我们2个对公户,平时都用中原银行,现在用招商收的钱,那对公户信息需要修改吗
怎么申请呢
需要找谁申请呢
直接给税务局说明情况,他们可以红冲,不然你们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