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会减少的,可以

请问下老师一个会计分录! 1、四月库存盘点,盘盈了八千多成本价的库存怎么做账。 2,三月给厂家打款三十万,我做了预付账款30万,银行存款30万。四月加上厂家应该报销的部分(之前做的都是其他应收款)是50000。那就是,总共厂家给了我们35万的货。我做的,借,库存商品35万,贷方 预付账款30万,其他应收款5万,这样对吗,也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资产负债表就是对不上,麻烦老师帮我看一下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老板有时会把公账里的钱打到他自己账号上的,这个时候我做的会计分录是借其他应付款-法人,贷:银行存款;而公司需要用钱进货的时候,老板又会把钱从自己的账号打回公账上,这个时候我做的会计分录是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法人,这样下来,其他应付款一直存在贷方余额的,所以资产负债表中会反映填列到负债那边的其他应付款那一栏;但从这个月开始,其他应付款科目就变成了借方有余额,那在资产负债表中应该怎样反映呢?是以负数填列在负债那边的其他应付款一栏呢?还是以正数填列在资产那边的其他应收款一栏呢?还是两者都可以呢?谢谢老师的解答哦!
老师:是这样的,我想咨询一下,就是小规模那个劳务公司,他一个发放工资的一个分录的问题,因为他的工资发放有点麻烦,就是他现在不是九月份嘛,他才发了七月份的工资,那我七月份是不是应该做计提对吧?然后八月份又开了票,所以我现在做的时候就有点迷糊了,七月份我做的分录计提是借了工程施工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人工资,那八月份就确认了收入之后,我应该是结转成本的,但是他九月份才给我们把那个工人工资的钱打过来,我现在就是七八月,我就有点糊涂。
老师你好,我家是去年10月份成立的,前会计23年一月份再报22年企业所得税季报的时候报的亏损是14万多,我们22年没有收入,他账上有研发支出40多万,和工程施工5万多,没有结转,我的前任会计做账的时候把他的没结转的都给结转了,我们23年到3月份季报的时候是盈利的,也交企业所得税了,现在导致我的资产负债表未分配利润是60多万,账和表不相符了,我还没有做去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我应该怎么给他整平呢?是汇算的时候调减吗?把那50多万调减吗?不知道我这么说老师能明白不?
老师你好,我家是去年10月份成立的,前会计23年一月份再报22年企业所得税季报的时候报的亏损是14万多,我们22年没有收入,他账上有研发支出40多万,和工程施工5万多,没有结转,我的前任会计做账的时候把他的没结转的都给结转了,我们23年到3月份季报的时候是盈利的,也交企业所得税了,现在导致我的资产负债表未分配利润是60多万,账和表不相符了,我还没有做去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我应该怎么给他整平呢?是汇算的时候调减吗?把那50多万调减吗?不知道我这么说老师能明白不?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我是这么做账的,资产负债表中的净资产合计数没有减少,是不是我的分录做错了?
应该是最后不变吧
不懂,意思是不会使资产负债表中的净资产合计数减少吗
恩对,你这个是不会的
那这一笔有没有办法做到减少资产负债表中的净资产合计数
这个是不可以的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