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它自动会填写在期初里面,你不需要填写的,你需要抵扣的时候填写实际抵扣金额。

增值税附表三2月份申报表是抄税后自动申报的,第3列与第4列是本期发生额。到3月份申报表的时候,必须让填写3、4列本期发生额,不然不让保存,所以我填写了。这个月申报4月份的时候,发现不再提醒之前数据的问题,我就填写了第一列,本期发生额。但是我知道该表第3列与第4列不应该填的,第六列期末余额不应该有数。怎么办?因为不影响主表数据,可以不修改吗?对后期有影响吗?
申报个税时,不是要每月填写收入,社保,公积金等内容吗。我有这么一个情况,我有个同事,9月份才买公积金,但是9月份的时候填写数据,忘了给他填写公积金的部分了,导致查看数据时,她的那些扣除费用和我手动计算出来的不一致。这么有问题吗?
老师,我们公司11月申报10月个税的时候,有一个员工当时没交社保,所以报个税那个专项附加扣除社保那里没填。之后又补缴他的10月社保,就是说10月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社保那里没有填,这个月报个税的时候怎么报呢,是把两个月的社保加一起填吗?就是这个地方,这个月申报个税的时候是把两个月的数据加在一起填在这里吗
老师,我这个月申报的时候,有了数控盘服务费280.我填了附表4那个减免税表,但是最后扣费的时候,这个280怎么没有扣掉啊
老师,去年我们这税局要求将航信280元,不管抵扣与否,都要在增值税纳税申报表中的减免表中填列上,这是在三季度填列的,但是到了4季度,申报增值税纳税申报表的时候,我也没有注意看,结果4季度的减免表中,没有了,就是没有延续3季度的数据,那还用更正4季度报表吗?
1、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请问这未认证是可以直接作废吗?2023年6、7月开的票
老师,无欠税证明在国税后面哪个界面找
老师,股东持股比例和股数是一样的吗?比如持股50%,股数就是50股,是这样吗
老师,没签合同前客户付的定金,是记其他应付款科目啊
企业银行账户的利息收入应该怎么做分录呀
老师单位的实习生要给缴纳哪些保险吗
备案在6月,社保开户在7月,缴纳6月的社保会有滞纳金吗?
不含税价15949元,开票需要加10个点、请问怎么计算
老师,收到车辆购保险的发票,需要缴纳印花税吗
你好老师,知道上个月税负率是2.7,我要调税负率到2.5,我这个月应该要交多少增值税?怎么计算?
你看一下实际抵扣金额什么时间,是不是填写了一次。
但是为啥我这个期初数据没有之前的440,就只有上个月申报的减免数据280了呢
你好,你去看一下你什么时间,是不是填写了实际抵扣金额,给他抵扣了。
我看了没有,而且那个数据比如3月的时候还有,但是4月的、时候减免数据就没有了,3月也没有实际抵扣
那就是你系统有问题,你看下没有,期初的那一个月期末余额有显示吗。
3月期末是有余额的,但4-6月申报的时候我没有点开过附表4,后面看这个里面也就没有数据,等到7月申报的时候填附表4发现期初数据变成0了
还有四月份的呢,四月份的截图。
就这3个月我都没有填过
就是从四月份开始部队的,之前四月份没有去税务局修改过吧。
找你税务局大厅那边给你维护一下。
没有过,这种我是不是要从4月开始更正申报呀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你先让你税务局那边查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