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 需要的; 需要去改数据的

老师,例:2021年1季度增值税30万是免税会计就申报已交0.3税了,后面改增值税报表变成免税的,但是改过后增值税低数和利润表的收入不匹,从财表上看少报税,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增值税申报表和利润表收入不匹,第四季度报增值税搞错税率了,按3%交,然后又回去改增值税表按1%交,在2022年3月税务局打电话通知去退税(退回1月份更改报表后免税的和第四季度报错的税),这四个季度申报增值税表后面改过的表还是对不上利润表上的收入,所以从表看来是少交税,我是反结账回到2021年改,之前几个季度都做收入没有做税那么多笔,科目也用错,反回2021年怎么过?那前3个季度的增值税申报表要按照财报表的收入去改吗?申报税务局的表和表对不上,做的税对不上表,好晕呀
老师,我想问一下,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基础信息表”中的“资产总额(填写平均值,单位:万元)”是,填写全年季度平均值,意思是全年各季度平均值之和/4吗? 那要是不确定21年季度资产负债表的数是否正确的情况下能填吗? 因为审计那边只给年度报表,没有季度报表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到45万,我填写增值税及附加税申报表的时候,填在第10项,那附列资料(二)和减免税申报明细表,还有需要填的吗?
老师,去年我们这税局要求将航信280元,不管抵扣与否,都要在增值税纳税申报表中的减免表中填列上,这是在三季度填列的,但是到了4季度,申报增值税纳税申报表的时候,我也没有注意看,结果4季度的减免表中,没有了,就是没有延续3季度的数据,那还用更正4季度报表吗?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3季度开了发票45万,4季度的时候红冲了一比21万的税,那么我现在要退税申请,更正申报,我填消费税及附加申报表的时候是不是填红冲的那一比21万,但是我红冲了21万3季度就没有达到季度30万的报税数额了,请问该怎么填呀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你看这图片,这是我点击的更正申报,那再这样填列一次吗?这样感觉坏坏的,正常,应该是带出来期初数有280的余额才对啊?
你好1; 是的; 你减免表要填写哈; 对的哈; 下次 期初就是会有280的
老师,你没明白我的意思,我想说的是,3季度我填写了好了,4季度没有带出数据来,那我如果4季度再填写,3季度的那个数据岂不是等于没有写,正常4季度报表应该会带出来期初有280就对了呀?现在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带出数据来呢?
你好; 那说明看看 你是不是之前报错了; 或者是抵减过了 ; 不然不会没有金额的
这个是我去年3季度填列的数据,是哪里填错了嘛?
你好; 你数据 是 本期没有抵减 ;那就没有错误的; 你 减免表是没有错误的
是吧,老师,我感觉我填的表也没有问题,但是到了4季度的时候居然没有带出期初数来,我也挺纳闷的,唉,正常应该是有数据的呀
这不是今年又有政策,去年的280又给退费了,我想着要改一下增值税纳税申报表,才发现这个问题的
你好1; 是的; 减免表是对的哈 ; 退费回来没有; 你 退了做科目即可;
钱退回来了,负数发票也给开具了,那我这纳税申报表还用改了,我看也不用改了,因为就当3季度的填写了,4季度之后,包括今年1季度都没带出数据来,本来我想现在1季度报表给冲一下呢!
你好; 如果退了回来的; 你就不能在去减免了 ; 要去修改申报表数据哈 ;对的; 你看是否 可以 允许你去改减免表
我又看了,3季度报表没有问题,4季度报表也带不过来,就这样吧!本来我想把报表也都改规范了,可惜,不行。那我就把账务处理好了就行了,报表就这样吧!要不然我改完了报表等于没有了这280,但是没办法,直接省事了!
你好; 看你自己; 我是建议改下的
我也想改,但是4季度没有数,想改就得4季度再像3季度一样再填写一遍,就这样吧
你好 ; 如果你系统操作不了了; 就不用操作
是的,我感觉是系统的事,因为我也问了其他人,也是这个情况,3季度申报了,4季度就没有带出数据来,说不好哪里的问题
你好; 那你就先不管即可 ; 不管他
好的,谢谢老师了
不客气的;帮到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