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需要你们单位代扣代缴,从他的劳务费里面扣除,借主营业务成本劳务费或是管理费用劳务费等, 贷银行存款 应交税费,个税。

老师你好,我这边做工程的,就是请别人回来呃干活,然后干一两个月以后节前就不做了,但是这种的话他如果开劳务发票给我,我付款给他的话,那我就不用申报工资,那如果他不开票给我,我就要申报他的工资,对吗
老师你好,我现在有几个工人,有些是临时的,也有一些报工资的,我就报工资薪酬。因为他没有开发票,回来给我,有些开劳务发票回来给我的话,那我就要报那个劳务报酬吗?那他的税收是他个人付还是我付呢?是不是备注栏那里有说明 ,那我怎么知道这个劳务报仇的这个费用到底是谁交
老师你好,支付工资给工人,工人是临时工,付款之后对方开了发票给我,那我这两个都要报劳务报酬工资吗?税费呢,是谁交两个的话都是从公司付吗
老师你好,这个月银行流水发放,工资给工人,工人是临时工来的,做一两个月就走了,但是发放工资给他的话,银行流水也有了,但是工人开了一个劳务发票回来,那我能报工资薪金吗?不报劳务报酬,因为他上个月开回来了,这个月他说要作废
你好,老师,我公司是建筑劳务公司,我公司提供劳务,开具发票后,甲方公司打款都以民工专付付给工人,那民工专付的工人是不是也要在个税系统里做全员全额申报吗?
老师,请问新注册的企业,认缴出资期限为5年,请问具体是从几时开始实行的?几时注册的企业采用此法条?
老师,我工资比较高,一个月3万,我找我爸挂在我们公司,给他发一个月1万,按连续劳务报酬申报可以吗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今年5月份变更为一般纳税人的,淘宝里面有一些发票是之前平台的扣款,一直没有申请,变更为一般纳税人前面的发票,现在我们要把之前平台没开的发票开出来嘛,并且可以开专票嘛
在上海工资5673.3,要交个税吗?社保783.3
老师你好,一般纳税人开生产生活服务*培训费类目有优惠税率政策吗?之前是按照非学历教育培训服务*培训费开3%的税率,税收减免按照3%开的发票,现在编码更新之后优惠税率没有3%的选项,只有6%和免税的选项
本季末收到一笔财政补贴,这笔财政补贴有对应的支出,但是支出发我生在下季度。如果本季末将财政补贴计入营业外收入,就要预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就会产生退税。可以本季末先将这笔财政补贴计入其他应付款,到下季度再入营业外收入吗?
老师您好,请问营业执照法人变更怎么做啊,简单不?
彩钢商贸公司的安装费的名称开什么,税率是多少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新增办税人员,昨天法人确认授权了,我当时也可以登陆进去了,等我今天再次登陆,就登陆不上了,说需要法人授权确认,这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公司的固定资产26年之前残值都是10%,我在2026年6月开始把这些固定资产残值改成5%。需要补计提的折旧金额计入什么科目。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你好意思是说这两种的话,我都要报他劳务报酬,然后他这个税费的话都是我公司付款了
你好,从他的劳务费里面扣除,你们是代扣代缴。
意思是说我们报的劳务的个税的时候出现的税费的话呢,我们公司就帮他缴费,这两个发票都是从劳务税费个人所得税,从公司帐户这里缴纳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这两个发票的话,都是报他劳务费用,然后金额就从我公司公账里扣就可以了,那假如对方他没有开这个劳务发票回来给我话,我直接申报工资薪金吗
对的,是的,没有开发票的话,它属于你单位正常职工嘛,交社保吗?交社保的是你单位正常职工,可以申报工资薪金。
他是临时工来的,只做一个月,这样子完成了工程他就走了,没有购买社保
最好还是让他给你开发票。
对方开了两张发票回来给我,就是前面那两张票两个工人,那他两个人付了39600那我交那个劳务报酬的话,那我要交多少钱
19801.89*80%*20% 分别申报,分别按照这个来缴纳。
支付了19600,那他交税就交3136,如果另外一个是2万的话,那交税就3200.是这样子交税吗
对的,是的,次年汇算清缴合并到综合所得6万以内,可以给他全额退回。
好的,那他的分录的话,那我就做管理费用劳务费一贷银行存款,应交税费个税,要做这个分录对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