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这个题目不完整

完成股权计算 小明手头有专利,想开设一个科技公司。他按照在公司的重要性把股权分为技术股占比30%, 资金股占比40%,人才股占比20%,资源股占10%。有这么几个股东,请计算他们各自应占的股份。 技术股这块,A技术能力很强,给他分技术股里面的60%,另外一个股东B,他的技术能力也不错,但是没有A这么强,我们分技术股里的40%。 资金股维度.上,我们总共要投入500万, B投了100万,然后C投了400万。 A这个人既有技术又懂管理,公司的整个的经营管理主要是由A来完成的,我们给他分人才股里80%, B这个人有点技术也懂有点管理,但是没有A这么强,在人才股分20%。 资源股上,C有好资源,给他分资源股里20%, 0完全不投钱也不上班,但是他有非常好的渠道资源,分资源股里80%。
完成股权计算小明手头有专利,想开设一个科技公司。他按照在公司的重要性把股权分为技术股占比30%,资金股占比40%,人才股占比20%,资源股占10%。有这么几个股东,请计算他们各自应占的股份。技术股这块,A技术能力很强,给他分技术股里面的60%,另外一个股东B,他的技术能力也不错,但是没有A这么强,我们分技术股里的40%。资金股维度.上,我们总共要投入500万,B投了100万,然后C投了400万。A这个人既有技术又懂管理,公司的整个的经营管理主要是由A来完成的,我们给他分人才股里80%,B这个人有点技术也懂有点管理,但是没有A这么强,在人才股分20%。资源股上,C有好资源,给他分资源股里20%,0完全不投钱也不上班,但是他有非常好的渠道资源,分资源股里80%。
完成股权计算小明手头有专利,想开设一个科技公司。他按照在公司的重要性把股权分为技术股占比30%,资金股占比40%,人才股占比20%,资源股占10%。有这么几个股东,请计算他们各自应占的股份。技术股这块,A技术能力很强,给他分技术股里面的60%,另外一个股东B,他的技术能力也不错,但是没有A这么强,我们分技术股里的40%。资金股维度.上,我们总共要投入500万,B投了100万,然后C投了400万。A这个人既有技术又懂管理,公司的整个的经营管理主要是由A来完成的,我们给他分人才股里80%,B这个人有点技术也懂有点管理,但是没有A这么强,在人才股分20%。资源股上,C有好资源,给他分资源股里20%,0完全不投钱也不上班,但是他有非常好的渠道资源,分资源股里80%。
小明手头有专利,想开设一个科技公司。他按照在公司的重要性把股权分为技术股占比30%,资金股占比40%,人才股占比20%,资源股占10%。有这么几个股东,请计算他们各自应占的股份。技术股这块,A技术能力很强,给他分技术股里面的60%,另外一个股东B,他的技术能力也不错,但是没有A这么强,我们分技术股里的40%。资金股维度.上,我们总共要投入500万,B投.了100万,然后C投了400万。A这个人既有技术又懂管理,公司的整个的经营管理主要是由A来完成的,我们给他分人才股里80%,B这个人有点技术也懂有点管理,但是没有A这么强,在人才股分20%。资源股上,C有好资源,给他分资源股里20%,D完全不投钱也不上班,但是他有非常好的渠道资源,分资源股里80%。
完成股权计算小明手头有专利,想开设一个科技公司。他按照在公司的重要性把股权分为技术股占比30%,资金股占比40%,人才股占比20%,资源股占10%。有这么几个股东,请计算他们各自应占的股份。技术股这块,A技术能力很强,给他分技术股里面的60%,另外一个股东B,他的技术能力也不错,但是没有A这么强,我们分技术股里的40%。资金股维度上,我们总共要投入500万,B投了100万,然后C投了400万。A这个人既有技术又懂管理,公司的整个的经营管理主要是由A来完成的,我们给他分人才股里80%,B这个人有点技术也懂有点管理,但是没有A这么强,在人才股分20%。资源股上,C有好资源,给他分资源股里20%,D完全不投钱也不上班,但是他有非常好的渠道资源,分资源股里80%。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