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 差额挂往来欠款2给公司的,因为实际是2缴纳给税务局的

老师,我们公司有2月份新进员工,但是2月份上个会计没有做工资,现在3月补发工资还来得及吗,那我的社保和个税怎么办?我还是4月份一次性发二个月的工资啊,这个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有几个人在我们公司工作。但是社保不在我们公司缴纳,对于发他们的工资应该怎么处理个税?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之前一直都是零申报2个人,法人的工资和经理的工资。现在公司有10个人,这个月公司发工资,用现金发的,但是我们账上一直没有现金,我现在有2个问题,第一,我可以把这次工资记到账上嘛,第二,我们这种情况发的工资需要申报嘛。
请教老师,公司给员工实发工资里给代扣的个税,与公司在 自然人电子税务局里 代缴的员工个人所得税,两者有差异时,应该如何处理?
我们公司有员工11月份入职,但是11月份没发工资所以没申报个税,1月份发了2个月的工资超了1万,现在申报个税,需要交个税,这个怎么调整才能不交呢
好的,理解了,谢谢冉老师!
不客气,学员,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