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具体什么问题?

员工跟单位签订了劳动合同,未办理入职手续,合同时间是2022年5月4日到2025年5月3日,员工在2022年5月3日提出解除合同,是合法的吗?单位不放人有意走法律程序,对劳动者会造成威胁吗
江苏省华夏电器公司与北京某灯具商场签订了购销节能器材的合同,合同约定由灯具商场到华夏电器公司提货,但提货前应当预付货款。双方同时约定:如果发生纠纷,应当提交某市仲裁委员会仲裁。灯具商场在提货时发现全部节能器材均有严重的质量问题,提出赔偿损失的要求,双方协商未果。灯具商场向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灯具商场提出申请的时间是8月18日,仲裁委员会于8月28日受理此案,并决定由三名仲裁员组成合议庭。灯具商场作为申请方选定了一名仲裁员,并委托仲裁委员会主任指定了首席仲裁员,华夏电器公司选定了一名仲裁员。灯具商场的上级公司也在某市,其所选任的仲裁员与公司签订有常年法律顾问合同。此三名仲裁员公开对此案进行了开庭仲裁。 请问仲裁委员会在程序上有无不当之处,请指出并说明理由。
(7) 12月7日,12月4日采购的广东大众金属公司仪表板到货,并办理验收入库。 (8) 12月7日,办理12月4日采购业务银行承兑汇票款项支付。 (9) 12月16日,企业预收三江锻造有限公司购买弯板机定金150 000元。 (10) 12月19日,企业向三江锻造有限公司发运销售弯板机20台,单价45 000元,增值税率13%,E 于前日预收订金150 000元,双方协议约定其余货款于次日结清。财务科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开县 “托收凭证”,办理银行收款手续。 (11) 12月20日,企业收到三江锻造有限公司转账支付销售余款867000元。 (12) 12月21日,计提12月固定资产折旧费用48 000元,其中车间负担24 000元,销售部门负担16 000元,其余由管理部门]负担。 (13) 12月25日,分配12月职工工资,其中:生产车间生产工人工资160 000元,生产车间管理人员4判新题(10.03工资85 000元,总部人员工资65 000元,营销部人员工资90 000元。 (14) 12月30日,计提12月业务1长期贷款本年利息(非资本化)。 (15) 12月31日 ,结转本月业务7销售产品的销售成本723000元。
河南省华夏电器公司与北京某灯具商场签订了购销节能器材的合同。合同规定由灯具商场到华夏电器公司提货,但提货前应预付货款。双方同时约定:如果发生纠纷,应提交某市仲裁委员会仲裁。灯具商场向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时间是8月18日。仲裁委员会于8月28日受理此案,并决定由三名仲裁员组成合议庭。灯具商场作为申请方选定了一名仲裁员,并委托仲裁委员会主任指定了首席仲裁员,华夏电器公司选定了一名仲裁员。灯具商场的上级公司也在某市,其所选定的仲裁员与公司签订有常年的法律顾问合同。此三名仲裁员公开对此案进行了开庭仲裁。仲裁委员会在程序上有无不当之处?请指出并说明理由。
(10)15日,收到银行转来的委托通知书,支付本月电话费1440元。(11)20日,收到2日销售商品的款项。(12)21日,车间领用材料400元,用于一般消耗。(13)24日,从银行提现100000元备发工资。(14)25日,按本月职工出勤情况,发放工资100000元。(15)26日,向红磊公司销售产品一批,货款及税金226000元均通过银行收讫。(增值税税率为13%)(16)26日,计算本月应付利息1178元。(利息按月计提,按季结算支付。)(17)26日,编制工资分配表,其中生产工人工资为800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为11600元,行政管理人员工资为8400元。(18)27日,计提本月固定资产折旧,其中车间设备应提11600元,行政管理部门固定资产应提5600元。(19)27日,刘云出差归来报销1520元,多余现金交回。(20)30日,结转本月管理费用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