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支付给劳务公司的费用 借:管理费用-劳务费 贷:银行存款

你好老师,咨询下。我们是用工单位,单位里有部分是本单位员工,还有一部分是劳务派遣员工。其中他们的工资都在本单位账户支出,就是劳务派遣员工的社保和公积金由劳务派遣公司缴纳。那么这样每个月的工资计提和社保计提怎么做分录呀?
老师,我们是用工单位, 员工和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的,我们付款应发工资+社保+管理费给劳务派遣公司,劳务公司发工资给员工,现在 收到劳务派遣公司开具的差额征税专票,税额6元,票面总金额3万,这种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们,请问收到劳务派遣公司开过来的发票怎么入账,一张代发工资的普票,一张收取手续费的专票,是把两张发票金额加总计入劳务费,还是代发工资部分入劳务费,手续费部分计入办公费或者服务费呢?
请问下老师,单位给劳务派遣公司支付的工资,社保公积金及劳务派遣费要如何入账?单位的具体会计分录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当月付给劳务派遣公司的派遣员工的工资,社保及公积金,还有收取的劳务费,然后当月也收到了劳务派遣公司开来的一张劳务费专票,一张工资与个税合计金额的普票,还有一张社保与公积金合计金额的普票,请问单位如何做会计分录?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那派遣员工的工资社保公积金个税这些都是直接做劳务费吗?
社保跟公积金公司全额承担,公司缴纳的那部分也录入劳务费吗?
是的呢,因为你都转给对方劳务派遣公司了呢
好的,也就是转给劳务派遣公司的所有费用全部做劳务费,不论是社保公积金,工资还是个税,是吧?
你可以参考一下,因为我这边不清楚你有没有直接支付给直接的部分,有的话就需要计入自己公司的支出 发生劳务派遣费用时 1、一般计税 借:生产成本、工程施工等 管理费用——劳务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直接支付给劳务派遣公司部分) 应付职工薪酬(直接支付给员工部分) 2、简易计税 借:生产成本、工程施工等 管理费用——劳务费 贷:应付账款(直接支付给劳务派遣公司部分) 应付职工薪酬(直接支付给员工部分)
岗位是销售人员,全部有劳务派遣全程受理,工资,社保,公积金,个税全部转给劳务派遣公司发放及扣缴,当月支付这些费用当月收到派遣公司开来的发票
那你全部走劳务费就可以的呢
全部录入管理费用-劳务费是吧
是的呢,你的理解正确的呢,因为这些费用你都是直接付给劳务派遣公司,而不是直接支付给员工
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祝你一切顺利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