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是的,交印花税是根据签订合同日期来的。这种情况不算拖延交印花税。

老师好,我们公司2021年11月份签了一个83万的销售合同,今年6月份开的发票,还有4万多的发票没开,税务局说,我们第二季度是0报的,要求补税,怎么才能不缴税呢?能不能把83万做到2个季度里呢?我们收的钱是分期给的 这83万是按合同缴税呢?还是按收入缴税呢?是小规模纳税人 谢谢
你好,我们公司是种植专业合作社,我们跟一家公司签订的是给他们种植的协议,只管干活,现在印花税改成按季申报了,之前他们缴纳印花税按的是购销合同交的,我觉得不对,应该按什么税目交呢?这应该属于服务吧?
老师您好,我想请问我们公司在外地有项目,当初也不知道需要办理外管证,合同上的日期是到今年的四月,然后五六七三个月也都给甲方开票了,他们也把钱转给我们了,然后这个月外地的税务局说我们没有外管证,她们的发票抵扣不了,于是我在今天才在我们电子税务局上申请,第一次面对这种也不知道,就填了合同上的日期,结果过期了。我们当地的税务局说,让我们拿一份变更合同或者是延长的补充协议来给我们办理外管证延长,才能报验和预缴,我想问这种情况我们有罚款吗?
老师,我在的这家公司是季度申报印花税,主管让我登这个合同台账,按季度来登的。请问,这个季度,我是应该以合同签订时间的所属月份来,还是以合同归档日期的所属月份来?比如有的合同,签订和归档不在同一个月,有可能签订在第二季度的最后一个月,但是归档就到下个季度的某个月了。这种我要以哪个来登合同台账?
你好,五月份刚认定了印花税税种,购销合同的。按季度申报印花税。三月份签订了一个购销合同,供应商在三月份给我们开了专票。这个专票我在五月份认证的。我想问的是,我在申报第二季度印花税的时候,还算上这块印花税吗?申报的时候需要填写日期,按照说只能填写四月到六月份发生的购销合同相应的印花税。这种情况怎么处理那?谢谢你了
老师你好,请问利润分配盈余公积提到多少不能分配
如果本年增值税税率突然高了,会影响下年的增值税税负吗?
劳务派遣单位原来开票的项目是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费这个好像改了是生产生活服务了是吧那项目怎么写呢
实缴的几万块钱,是走的现金,股转需要凭证,当时没有凭证的。有没有版本发个我补一个税务,谢谢
老师,26年重庆初级继续教育学习开始了吗
老师 我想问下我们是制造业 做铝合金的工厂 做出来的成品有很多又很杂的情况下 这种怎么核算成本
老师,我是刚刚咨询您问题的学员。我想学习实操,请问现在有哪些课程可以学习,我只学了一点点
商贸企业人员工资占销售额多少合适
人力资源公司,给项目上共同使用购买了1000块钱的马甲,那马甲这种低值易耗品我想在一个项目上做一次性摊销,那会计分录怎么做
香港和新加坡公司账号有钱,国内账户缺钱,怎么合法合规的把国外公司账户的转到国内公司账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