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稍等,我看一下再回复,您稍等。

老师,我们公司是生产塑钢模板,模具的工业制造业企业,我也才来这家公司三个月的时间。对于成本核算这块。目前公司是要求用新的方法来核算成本。最后一张表是我们的成本计算明细表。我暂时插入了两列,领导是让每个产品对应用料的单价来核算。之前我们是所有产品拉了个平均单价来核算成本的。但是有个问题,我们有个旧模板回收的,就是,我们卖给客户的模板,用回收价回收回来,破碎后变成旧料,再生产,再售出。对于旧料这块的成本说是按照先进先出法来算。但是,我们只有旧料回收购进的明细,没有发出(领用的数据)。您看下我们公司财务顾问跟我说的。她让我根据成本倒算领用旧料的数据。这种要怎么倒算呢?
管理会计实训案例三资料:某公司原为军工产品生产企业,由于近年来军工产品的生产任务减少,致使该厂生产能力过剩,生产二车间被迫停工。由于该公司科技与新产品研发力量雄厚,因此在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后,该公司召开了由各主要部门领导参加的新产品开发决策会议。会议的主要记录如下:新产品研发部:该部门负责人对此做了说明,他阐述了在众多的民用新产品开发领域中,有一种新型产品-一小型电动搅碎机,该机在国外已有生产,销路情况良好。在国内尚无厂家生产,我们又有试制能力,前景肯定会看好。该产品生产工艺简单,投产快,生产周期短,见效快,很适合生产二车间的生产条件,并随时可以转产其他产品。该产品的主要用途是运用微型电机带动刀具旋转来粉碎、搅拌各种食品的原料,如加工肉馅、蔬菜等,加工过程迅速,使用方便,密封操作,安全卫生,耗电少。该产品特别适用于小型企事业单位、个体饮食店和家庭加工。
老师,我们公司是一大型生产企业,现在需要根据老板的思路算下月盈亏,老板的思路如下:从材料购进开始,当月一共购进多少材料,当月实现多少销售收入,然后用销售收入-当期购料-成本费用(工资、维修费等)+ 购进未用完的材料价值 +当月生产未销售的产品价值=当月的盈亏数,按老板这个思路,我应该怎么去具体操作这个事情合适呢?就感觉科目余额表上科目之间来回转,比如结转制造费用入生产成本,害怕算混了,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我们生产一个产品之前要先根据客户需求来定制研发期间会针对性的采购一些原材料工具,然后试验成功了就开始生产加工然后销售。想请问一下能进研发科目的是试验研发期间的所有费用,还是公司整个所有环节的费用呢?
林夕老师,我们公司是一大型生产企业,现在需要根据老板的思路算下月盈亏,老板的思路如下:从材料购进开始,当月一共购进多少材料,当月实现多少销售收入,然后用销售收入-当期购料-成本费用(工资、维修费等)+ 购进未用完的材料价值+ 当月生产未销售的产品价值=当月的盈亏数,按老板这个思路,我应该怎么去具体操作这个事情合适呢?就感觉科目余额表上科目之间来回转,比如结转制造费用入生产成本,害怕算混了,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会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老师好,商会收到企业或者个人自愿支持资金,正常情况下记捐赠收入,但是商会没有申请财政票据,开不了票,这种情况下可以记其他收入科目吗?如果记其他收入,对方企业可以所得税前扣除吗
你好老师 问下个体工商户对公账户向经营者转款 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
我们承接了一笔为期八年的业务,开的全额发票,对方也已经支付,但是费用的话要分年度支付,我们需要分年度确认收入,想问一下,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可以给个分录吗?
老师好,想问一下,我们有一项固定资产2022年4月计提够了折旧,净值11000,25.8月报废清理了这个固定资产。25年汇算清缴的时候,这项固定资产还需要体现在资产折旧摊销情况及纳税调整明细表里吗?
老师,之前借款给客户900万,现在还款时用他自己的另外一个公司还的,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Fob出口,需不需要有提单单据,才能退税
租赁房产属于未完工工程,税务局让补充原值,这个没办法核酸,作为租赁方怎么解决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会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现在物业公司给客户开发票,是选生产生活服务下的不动产租赁服务吗 开停车费发票
你好,您用于研发的,是只要用于研发的就进入研发支出。
研发完成后进入生产阶段了就还是进成本?不再进研发了吗?
你好 研发完成后 是研发出来什么 成品 了 还是什么 ?
嗯,研发出一个成品然后就按客户需求数量批量生产加工
研究出来的这个成本就入库计入库存商品。
然后后面就属于正常生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