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想要退税的话,你就把这个发票红冲重新开 如果你不退税的话就进项转出,如果转内销可以抵扣

您好,公司是外贸出口一般纳税人,6月份出口了货物,不申请退税,可以开出口免税发票吗?对应进项发票已抵扣内销增值税请问这个要怎么处理。出口的这笔要开具出口发票可以按免税开开具吗?
老师好,我们作为生产型进出口企业,业务模式中有来料加工、一般贸易,同时还会直接进口成品内销。请问关于来料加工生产时,会在国内采购一些辅料,定期做进项转出。因为我们还有进口的成品内销会进项抵扣,我们就将所有可以抵扣的进项都抵扣了,该转出的也转出。一般贸易出口时,我们就没有申请退税了。这样是否可以呢?
请问老师,我们是外贸企业,商贸的 ,成本票被抵扣了,那么我们出口的可以开出口发票吗?可以做免税不退税申报吗?还是因为抵扣了就必须转内销?
请问老师我们出口的车不小心被抵扣了,那么可以做进项税额转出吗?然后做免税不退税可以吗?
老师您好,咨询一下贸易型出口企业问题。1,出口转内销的货物,专票运费是否可以用于抵扣?2,出口的货物,进项取得不来了了,进项企业倒闭了,这种情况,不能退税了,我企业已开了免税发票,还需要视同内销吗?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老师,施工涉及占用土地和青苗赔偿,在一个协议里,分别列明土地租金金额,和青苗赔偿金额。 1、青苗赔偿这块不征收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大多是免征的对吧? 2、土地租金比如现在是2200元,那需要代开发票,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正常是2200/1.01*0.01。但目前政策是月小于10万免征对吧? 3、那剩余的个人所得税是(2200-800)/1.01*20%对吗?
我们公司让司机拉货,我们可以替他开发票嘛,具体他要如何交税,他就是个人
公司销售家具,购买的样品计入什么费用,后面再销售又怎么入账
老师我们建筑公司把人家建厂房盖完了,现在✓办公区域进行装修,这个开票大类选哪个
就是不管怎么样都得进项转出,红冲了,也得转出。如果转内销,还不够抵扣销项税呢?
你好是的 交税就可以
可以做免税不退税么? 不退税也不能抵扣吗?
对的,是的,可以的可以怎么做
做免税不退税,也不能抵扣?
对的,是的, 你免税对应的进项不允许抵扣呀,二零一六三十六号文件有规定。
我刚进一家公司,以前给代理记账做的,几年前的东西还没处理,无语了,出口车辆,几年前的还没处理,问题是这车已经抵扣了几年了,出口发票也没开,我只能想着怎么处理了,要么1.进项税额转出做免税不退税2.红冲,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然后去调表,做退税(可是有些车无法红冲,供应商已经不在了),3既然已经抵扣了就转内销(这个肯定是最亏的,销项肯定大于进项还不如做免税不退税进项转出呢)
你去问一下你税务局那边这么长时间了,还能给你退税吧,有些是不退税的,只能免税 你们有报关单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