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生产成本 贷原材料 库存商品

老师好,我们在供应商买成品,我们有部分原材料是我们提供,供应商卖给我我们的成品价格是减掉这些原材料,我们入库成品是减掉原材料后的单价入库,形成应付账款了。我们委外原材料时做借:委外加工物资 贷:原材料 ,那后续怎么冲委外加工物资呢?对方科目是什么
老师,请问下,我司购入原材料,领用生产后一部分生产成产品,一部分报废,报废的可以退回给供应商,可是供应商会在后期给我们开出的发票中将报废的数量扣除,可是扣除的就相当于我们的新的原材料,可是我们库房减少的是报废件,请问这部分的账目怎么做,成本怎么核算
老师,请问下,我司购入原材料,领用生产后一部分生产成产品,一部分报废,报废的可以退回给供应商,可是供应商会在后期给我们开出的发票中将报废的数量扣除,不一定是报废原材料的那一批,扣除的就相当于我们的新的原材料,可是我们库房减少的是报废件,请问这部分的账目怎么做,成本怎么核算,真心提问,非诚勿答,谢谢!
老师你好,我们生产的下脚料还有废品,可以再次加工成为原材料,这一部分应该怎么做账啊
请问一下老师,就是我们买原材料对方还没给我们开过票,现在客户需要我开票给他们,这个应该怎么开,我们是买了原材料加工成产品再卖出,实际原料没发生变化,只是分装成瓶,我赋码怎么写这个产品,怎么开成产品名称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整个过程怎么做啊,比如下来的下脚料怎么记账,然后下脚料再去加工,然后再出成品,整个过程怎么记账
借原材料 贷银行存款 借委托加工物资 贷原材料 下脚料借原材料 贷委托加工物资 借委托加物资 贷银行存款 借库存商品贷委托加物资
没看懂老师,能给列出顺序来吗?还有就是我们下脚料是在自己厂加工,自己的设备,然后雇外面的人来加工,付给别人加工费,隔一段时间加工一次
借生产成本 贷原材料 收回来废料 借原材料废料 贷生产成本 领用 借生产成本贷原材料废料 借生产成本贷制造费用,银行存款 完工入库借库存商品贷生产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