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根据公司的各种原始凭证,结合公户的流水现金,库存盘点表,申报表等接着原来的做就可以,祝您学习愉快,如果满意请留下五星好评,谢谢

请问我公司19年和20年使用金蝶软件做账,21年做的手工帐,未使用金蝶软件做账,22年重新使用金蝶软件做账时要重新创建账套吗?如果不重新创建账套那我直接从2020年结账到今年3月后利润总额为什么成了负数呢?如果是负数会不会影响我2022年做账呢?还有我年底的时候是只需要结转损益然后直接结账吗?如果我重新创建账套要把之前的数据备份吗?等我重新创建账套引入备份的数据,之前的东西都还在吗?
就是我想问一下,就是说我公司小规模花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如果说做账都需要哪些凭证呢?因为像那些小件儿的东西就是几十,嗯,像五斤的那种有二三十的东西。然后做账的话,呃开不了发票,这种怎么弄啊?
老师,小公司,没开公户前老板买了很多公司用的乱七八糟东西,还有招待客户吃饭等的费用,(比如一共8万)。。公户开了老板也不转钱到公户上用,或者说用一点转一点进来(比如转了2万到公户用),。。。老板叫我把之前的8万和2万,作为他对公司的投资款。 1、该怎么处理呢?这种可以转投资款么,分录该怎么写? 2、这种情况内外账一起做好?还是分开做好? 如果是内外账一起又是怎么做? 如果单独分开又是怎么做账? 3、这种会带来什么税务风险,或者会引起少交什么税吗?
老师,小公司,没开公户前老板买了很多公司用的乱七八糟东西,还有招待客户吃饭等的费用,(比如一共8万)。。公户开了老板也不转钱到公户上用,或者说用一点转一点进来(比如转了2万到公户用),。。。老板叫我把之前的8万和2万,作为他对公司的投资款。 1、该怎么处理呢?这种可以转投资款么,分录该怎么写? 2、这种情况内外账一起做好?还是分开做好? 如果是内外账一起又是怎么做??? 如果单独分开又是怎么做账?? 3、这种会带来什么税务风险,或者会引起少交什么税吗?
如果是公司中断记账,如果到了五月份之后就没有做账了。后来该如何建账或者是续账,需要些什么东西什么材料?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