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借:低值易耗品 贷:银行 领用到项目按月统计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低值易耗品

各位税局领导,您们好,我司是会务服务企业(可以理解为客户开会,我们负责搭建场地布置等),承接的会议在深圳市内各个地方(有时也会去周边城市),员工每天都需要外出搭建,活动结束还需要过去撤回设备,员工就餐时间不定,我们公司规定给员工15元一餐一个人的标准给员工补餐费(只有出去搭建撤场才有,不出去没有),想请问这是否符合误餐补助范畴,计入差旅费,不需要发票税前扣除。附件为员工报销单明细,-会载明日期,地点报销多少钱 图片是税局回复,请老师帮忙看看是不是说我们这样的可以不要发票根据原始凭证入账呢
老师您好,我们是会务服务企业,比如企业开会议我们承接会场搭建布置以及有大屏和音响这些设备需要搭建,买的这些安全帽是技术员搭建时需要用的护具,我怎么入账呀,老师,麻烦您写出分录,我们执行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好 我们是提供建筑安装服务的小微一般纳税人 (清包工),年开票金额在500万以内 会计账务处理使用小企业会计准则 我们属于包工头 项目按上面的大承包商来确定工程进度 按他们定的进度开具发票 账务处理方面 我们开票就确认收入 同时结转成本 归集成本日常分录就是进入合同成本-人工费 机械费等 然后结转时直接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合同成本~人工费 机械使用费 没有设置工程结算 合同收入 合同毛利这些的科目 可以吗?
老师好 我们是提供建筑安装服务的小微一般纳税人 (清包工),年开票金额在500万以内 会计账务处理使用小企业会计准则 我们属于包工头 项目按上面的大承包商来确定工程进度 按他们定的进度开具发票 账务处理方面 我们开票就确认收入 同时结转成本 归集成本日常分录就是进入合同成本-人工费 机械费等 然后结转时直接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合同成本~人工费 机械使用费 没有设置工程结算 合同收入 合同毛利 履约成本这些的 如果当月没有结算并开票 归集的人工费等就挂在工程施工_合同成本里面 当上方按工程进度结算 我方开具发票后 就确认收入 并再把之前归集的成本转入主营业务成本 这样做账可以吗?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老师,请教下,起诉对方货款,法院判决对方支付的违约金,债务利息,还有案例受理费该怎么做账,税务怎么处理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和个体户还有个人独资企业现在政策是怎么样的?
美元账户收汇日期为25年1月26日,这时汇率填哪日的呢,折合人民币金额是不是可以直接填人民币账户收到的此笔对应的金额呢,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公司,出口技术服务,不涉及退税,只做免税,需要备案吗
蓝公司为一般纳税人,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否涉及到税费
请账套里科目设置是否为现金科目指什么意思?
25年预缴所得税20万,年末是不是要转到其他流动资产-预缴所得税,如果25年汇算实际需要交税50万元(除去预缴还要交30万元)怎么账务处理,如果25年实际汇算为-10万元。又怎么账务处理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我们收到的进项发票都有哪些?@朴老师,麻烦朴老师回答一下
每个订单几乎都有用到的哟,不是单次使用怎么入账呀,就是需要搭建的都要用,然后坏了就重新买,皮鞋和工作服是发给员工的呢。
您好,这个也不贵,那不要分到 具体项目了,管理费用-劳动保护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