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没错的,没错的

请问下老师,社保这块会计分录能不能帮我看下对不对… 1、计提工资: 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2、计提社保: 借:管理费用-社保(公司)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公司) 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 3、缴纳社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 贷:银行存款 4、发放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银行存款 其他应收款-个人
老师,小规模劳务派遣公司,收入成本可不可以这么做分录 收入服务费时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服务费 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应付职工薪酬~单位负担的社保 发工资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银行存款 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 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 交社保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单位负担的社保 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 贷:银行存款
老师麻烦帮我看看这样可以吗? 工资这块1、当月计提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2、 计提公司负担社保、公积金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公积金 3、 当月扣除 公积金 借:应付职工薪酬 -公积金 其他应收款-个人负担公积金 贷:银行存款 --- 4、当月发放工资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银行存款 其他应收款-个人负担社保 -个人负担公积金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5、次月银行扣社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公司) 借:其他应收款-个人负担社保 贷:银行存款
请问老师,社保代扣代缴分录:计提 借:管理费用-工资 管理费用-社保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缴纳时: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其他应付款-社保 贷:银行存款 发放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银行存款 其他应付款-社保
借:管理费用-社保1 其他应收款2 应付职工薪酬-社保3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3 贷:银行存款3 /借:管理费用-社保1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1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1 其他应收款2 贷:银行存款3 这个哪个是对的?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国有企业商务招待报销需要三单一函吗,可以自行规定不要吗,襄阳有什么相关规定?那年制定的
请问怎么理解摊余成本? 老师 实务科目
老师好,请问租车费开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是图书出版社,现在申请的电子书号,成本应怎么做账,以后有收入了怎么做电子书就产生一次成本,可以无限下载卖,那以后可能转过成本后只有收入
其他应收款—个税,还挂在贷方,还没有平
那个不缴纳的话本身就是挂站给的
缴纳的时候,又是做应交税费-代扣代缴个税 那其他应收款-个税不可能一直挂着的呀
这个不是未来也收不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