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前面付款的劳务公司和你后面确定的是一家吗?

老师,我们是分包建筑公司,施工单位直接把钱支付给我公司下的劳务班组的民工,发票是劳务班组承包劳务的人开的,劳务班组开票给我公司计入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分包工程 贷:应付账款-劳务分包款。现在施工单位直接把钱支付给劳动局发放至民工,我怎么记账?
老师,我们公司收到一张15万多的劳务费发票,我们是直接把钱打给劳务公司,还是我们要代发工资?之前的会计说是要代发工资,我觉得人家都给我们开发票了,这钱就应该付给劳务公司,由劳务公司再给工人发工资吧?
我们公司有个项目工人要付工资,但是劳务公司还没确定,我们就直接给他们付了工资,后来劳务公司确定了,这种情况我付的工资是直接计入工程施工成本,还是挂劳务公司的借款
我们公司有个项目工人要付工资,但是劳务公司还没确定,我们就直接给他们付了工资,后来劳务公司确定了,这种情况我付的工资是直接计入工程施工成本,还是挂劳务公司的借款,这种挂劳务公司借款,但是款是付给个人的可以么
我们公司有个项目工人要付工资,但是劳务公司还没确定,我们就直接给他们付了工资,后来劳务公司确定了,这种情况我提前付的工资是直接计入工程施工成本,还是挂劳务公司的借款,这种提前付给个人,挂劳务公司的借款可以么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要是付款了给你干活的单位,那你就进入工程施工是对的。
前面是直接付给工人的,那个时候还没签劳务公司,付了款隔断时间才签的劳务公司,那这种先付的款是挂劳务公司借款,还是直接入成本
这种情况如果你后面这种情况如果你后面想改成公司不是和个人直接对接,那你就要做成借款。
我付款给个人,也可以直接挂劳务公司的借款么
我付款的时候还没有确定劳务公司是哪个,是直接付给工人的,付了以后隔了两周才确定的劳务公司
和劳务公司约定好,有协议可以。
意思是签了劳务分包合同后,就可以挂借款,但是你们有个老师说挂成本
要是这个人给咱单位实际已经干活了,咱技术成本是对的,要是没有干活咱就当借款。或者咱已经干活了,也可以借款都可以的。
那这种挂借款,工人的个税还是我申报么
看工人和哪个单位签订合同是签订合同的那个单位申报个税。
那个劳务公司都没实际发放工资,怎么申报个税呀
不是我们实际发放的公司申报个税么,是因为挂借款就不能申报个税,挂成本就可以申报个税么
咱们可以做一个协议,代发工资的,就是你们代他们发工资,然后他们自己申报个税,这样也行。
那如果我直接计入工程施工成本,我们是不是可以直接给他们申报个税
对方直接给你干活的这种可以也是正确的。就是说对方没有和劳动公司签订合同的情况下是对的。
对方没有跟劳务公司签合同,也没有和我们签合同,这样我们付了款可以给他申报个税么
那最好是补充一个和你们之间的合同,然后你们给申报个人所得税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