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都填写1就可以了 资产的,你做一个借款,借库存现金,贷其他应付款。

老师新企业刚成立3个月,我在报企业所得税季度报的时候,从业人数和资产总额的期初数写0对不?
我司谁第三季度新办企业,7月3人。那申报所得税时,季初人数填0还是3?
老师,10月成立的公司,现在申报企业所得税,资产总额需要填4季度初和4季度末的,季度末我按资产负债表上的数填的,那这个季度初按什么数填,不让填0
老师,11月成立的公司,我这个月申报22年第四季度企业所得税,企业所得税的季初人数和资产总额我要怎么填呢 填11月份的数据么还是填0
新成立的公司报企业所得税季初从业人员和季初资产总额为什么不能填0?
25年暂估的金额,26年5月31日之前一定要取得发票吗,没取得的话,会有什么风险
业务员拿来开票清单,2025.4.12一7月8日,汇总开一张发票,还是按分月数据开票?
这笔分录第二行银行存款我不明白为什么是这个? 这张分录的意思是平台转入交行还是外汇币转进来呢? 就是是其他货币资金转入交行还是亚马逊钱包转入交行这个我分不清
一般纳税人安装固定资产领用的原材料进项税额可以抵扣吗?
25补个税60元 到今天滞纳金多少钱
2025年12月异常凭证进项税转出,2026年01月解除异常。做勾选认证还是进项税转出
老师,外请临时人员的火车票可以抵扣吗?
老师,社保工资申报,成功了的,怎么撤销申报
老师,你好 我们公司在2023年建了一栋楼,建好后其中几层作为宿舍,一层是厂房使用,一开始全部做了进项税,现在税务局让我们进项税转出 并且增加补缴房产税,我查了如果是一开始混用的情形增值税可以抵扣,中途改变用途的才要转出?到底如何处理呢?
70万6%发票 都应该交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资产就填我们法入开户时存入钱对吗
看你资产负债表左边的资产合计就行。
季初是不是填我们法人开户时存入账户钱,因为9月公司成立并开银行开户,也没业务,主要是网银扣款
好,你们从几月份开始营业的?
10月,这个月才接到业务
你好,营业执照是10月份的吗?怎么可能?
营业执照你看下是几月份,如果是9月份,季度初、季度末都是填写9月末的资产负债表的资产合计。
除了填资产总额和从业人数,其他都是0申报对吗
营业执照8月办的
你好。那就是8月末和9月末的余额。月末没有余额的一块写9月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