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直接做坏账就可以的。

老师想请教你一个问题,就是说,那个政府会计,它是比如说我单位有一个固定资产,打个比方是1万块钱,那如果说他折旧完了,也就1万块钱,全部折旧完了也报批准,就是财政那边已经批准了,可以报废。那那个处置费的话,也就说,比如说他是500块钱,那是直接财政直接收了,那这个凭证的话,我我是怎么样处理呢?是不是直接做借累计折旧1万,然后贷固定资产1万就可以啦,他也没有别的费用。
请问老师,我公司账上有一笔借出去的应收账款,有十来年没收回来,也没提坏账,我们现在如果要提坏账的话要怎么提啊?看别人说3年以上百分之一百坏账。但是这不是几万块钱呢,是几百万呢,请问老师该怎么办啊
如果要注销的公司,账上有其他应收款是老板,一直没收回,,没钱还怎么处理?做营业外支出就是做亏损处理吗?利润是负数,收不回来用不用交税?
老师,比如说几年没收回来的那种,那种货款就几千块钱,要怎么处理啊?直接做坏账处理,还是要怎么做呢?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我是销售方,有几个客户有几元到1千左右的应收挂着账,老板说让我这边直接做账处理就好,我该怎么处理呢?分录又该如何写?
前面几个月都没有交增值税,6月份要交增值税7月份才扣款,那我6月份还要做账吗
老师你好 请问个体户变更了经营者,个体户原先是有外经证的,请问新的经营者应该怎么申报跨区外经证的个税?
老师注册一个修理汽车修理的营业执照。个体户的,后期还办理什么许可吗?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独资企业有什么区别
老师,借应收账款贷坏账处理,但是好像没有坏账处理这个科目
你好,借信用减值损失,贷坏账准备 借坏账准备贷应收账款。
哦,老师就写这两个分录是吧?额度不大,就不需要其他证明是吧?就三五千块钱
你得有对方破产注销的证明才能税前扣除,没有的话可以做账,但是没法税前扣除。
哦,如果那个公司一直在,也没收到钱,就一直挂在那里吗?
你好,你做坏账就是啊,收不回来,确认坏账汇算清缴,纳税调增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