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中秋员工发放奶一箱,一箱苹果及月饼 是做福利费核算,是需要并入个人所得申报个人所得税的

老师,我想咨询你一下,如果有一个个人用我们建筑劳务公司的资质,他们公司员工有一百多人,我通过我们劳务公司给他们员工发工资的话,是不是按照工资申报个税,而且需要缴纳相应的工会经费?他们这边应该就是只是买了工地集体工伤保险,您看我这种情况是申报个税还是说让用资质的这个人代开发票,但是这个人又不愿意代开发票,所以您能不能给个建议呀?
老师好!中秋节公司要发每个人福利,一人200元。其中有两人不是公司员工,会计说不用制表,干脆以买月饼赠送。意思我以借款名义,让出纳将钱转入我个人卡,由我去购买月饼,到时将发票、填费用报销单及写收据来冲抵借款,老师请问一下这种操作是否可行?是否违规?我总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劲?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销售眼镜商店经理,中午在牛肉面吃饭,一个月很多次统一开了一张发票999元,这种可以走什么费用?在超市开了点发票购买水果肉菜什么的这种可以入账吗?我们没有食堂,但是有两个员工可以作为福利费入吗?还是不能入账395元?
老师,请教一下您,中秋节快到了,我们公司工会经费有钱,想拿出来买月饼发给员工可以吗?是要在工会账户里拿现金出来,去买月饼,然后开发票用工会的抬头吗?那工会出的员工福利只在工会账里做账,平时那套账不用做是吗?如果是在工会里发的节日费,除了要在工会账做,是不是要在平时那套账里缴个税跟工会时加进去
老师,请教一下,中秋员工发放奶一箱,一箱苹果及月饼,这种发票开回不能做福利费呀。员工还要交个税?不懂呀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旅游的发票是只可以开普票吗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要怎么申报呀。是不是要折合成金额与工资一起申报呀
你好,把中秋福利金额,并入到个人工资一起申报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