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请问一下,我有个小规模的企业,这个季度开了50万普通发票出去,成本发票我们要下个季度才能打款给他,然后开票进来。那这个季度我先暂估成本,下个季度冲销后再做这笔成本可以吗?
老师,请问一下,我有个小规模的企业,这个季度开了50万普通发票出去,成本发票我们要下个季度才能打款给他,然后开票进来。那这个季度我先暂估成本,下个季度冲销后再做这笔成本可以吗?
你好 我想问下 ,我上个季度做了暂估成本的分录 ,这个季度我要我成本票够 ,之前那笔暂估的凭证我可以直接做张负数凭证冲掉,然后正常做我收到的进项发票吗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公司三月份暂估成本100万,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款 暂估,那我5月份收到发票50万,我这个50万的发票是放在3月份暂估成本的那张凭证后面还是放在收到发票冲暂估的凭证后面,冲暂估就直接借应付款 贷应付款暂对不,这个成本还是算第一季度的对么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公司三月份暂估成本100万,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款 暂估,那我5月份收到发票50万,我这个50万的发票是放在3月份暂估成本的那张凭证后面还是放在收到发票冲暂估的凭证后面,冲暂估就直接借应付款 贷应付款暂对不,这个成本还是算第一季度的对么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年底的时候一次性冲掉好一点还是进项发票够的时候就冲
收到一部分发票做一部分。然后冲暂估 只冲发票到的那一部分
如果发票足够的情况下就把暂估的那部分都冲掉是吗
我只暂估了2千多 ,这个季度进项发票收到了几万块钱 ,现在成本是够的
您看下 这样OK吗
到了发票多少红冲多少,不要全部红冲,因为这个是需要匹配的。
那前面估少了呀 ,后面到的发票多了呀
最后一次一次冲了就是了 现在发票到了多少冲暂估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