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需要这么做的,第2个当时做了在建工程吗?挂着应付账款,如果是的话,借应付账款贷银行房款。第3个需要交。

计算,结转所得税费用(写会计分录)并算出净利润。二、根据以下材料,做会计分录。(注意:不用抄题,会计分录按规范写,写整齐)1.收到股东金风公司的货币投资300000元,款项已存入银行。2.从银行借入期限为6个月的借款200000元,款项已存入银行。3.购入甲材料100千克,每千克210元,货款21000元,增值税2730元,运杂费2000元(不考虑增值税),款项均已银行存款支付,材料尚未验收入库。4.上述材料已到达,验收入库并按实际成本结转。5.仓库发出甲材料,期中生产A产品耗用11200元,生产B产品耗用10000,车间一般耗用8800元,行政管理部门耗用5000元。6.结算本月职工工资,期中A产品生产工人工资46000元,B产品生产工人工资340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5000元,行政管理人员工资5000元,上述工资尚未发放。7.按工资总额的14%计提福利费。8.计提本月固定资产折旧2500元,期中生产车间应提固定资产折旧1500元,行政管理部门应提固定资产折旧1000元。9.分配并结转本月的制造费用。10.A产品,B产品全部完工并验收入库,结转其生产成本。
某完整工业投资项目需要固定资产投资11万元,使用寿命5年,直线法计提折旧,期末净残值1万元。建设期1年,固定资产投资在建设起点一次投入,建设期末垫支流动资金0.8万元,并于项目终结时收回。构建固定资产的资金为自有资金。预计投产后每年增加收入5万元,经营成本1万元,公司所得税税率为25%。 要求: (1)计算固定资产的年折旧额; (2)计算建设期的净现金流量; (3)计算运营期各年的净现金流量; (4)假设该企业要求的最低投资报酬率为10%,计算该项目的净现值; (5)评价该项目的财务可行性。 (注:(P/A,10%,1)=0.9091;(P/F,10%, 1) =0.9091; (p/A,10%,5) =3.7908;(P/F,10%6)=0.5645)
26. (12,0分) 甲公司为一家上市公司,适用的1业所得税税率为25%。该公司目前有一项固定产投资计划,预计初始投资额为80万元,在建期起点一次性投入,当年完工并投入运营,项寿命期为6年,预计净残值为8万,在项目结束收回。该固定资产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初需要垫支营运资本10万元。投入运营后预计年获得税后利润25万元。假定资本成本率为10%。要求: (1)计算该投资方案投产后每年的折旧额;(2)计算该投资方案投产后的营业净现金流(3)计算该投资方案各年的净现金流量;(4)计算该投资方案的净现值,并判断项目否可以投资。
施工企业合同收入和费用的核算建造合同收入和费用的核算。某建筑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签订了一份不含税总金额为2000万元的建造合同,合同规定的工期为3年。该建造合同的结果能够可靠估计,在资产负债表日按完工百分比法确认合同收入和费用。有关资料如表5-6所示。项目合同总价款本期实际发生成本估计至完工仍需投入成本已办理结算的金额第1年第2年第3年合计2000000017500000450000010500000436000073400006660000©76300005660000981000021800000要求:○(1)确定各年的合同完工进度。(2)编制各年结算工程款,确定收入、费用等会计分录。
A公司在建的产业园区主体项目已完工,并且已办理竣工结算,金额1688万,只剩一些消防项目暂未完工,结算金额尚未确定。现园区已投入使用。 问:1、是否需要从在建工程转入固定资产核算? 2、如果转入固定资产核算,尚未完工的部分后期完工结算后金额怎样并入固定资产? 3、如果转入固定资产,是否需要缴纳房产税?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尚未完工部分的款项暂时不知道一共需要支付多少钱,后期结算过才能知道。这个后期怎么并入这项固定资产?
你先别做固定资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