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开票明细就可以的呀。

我想问下,由于特殊原因,税控盘跟开票电脑都没有,下个月要报税了,有什么办法可以汇总发票吗?8月份开的票据也没在手上!所以现在是一点数据都没有
老师好,每个月插上税控盘上报汇总后,这个税控系统里面的:“开票截止时间”、“数据报送起始日期”、“数据报送终止日期”、“最新报税日期”分别都应该显示是什么才是正确的啊?
老师,您可以帮我看一下吗?我今早在报税的时候,发现电子税务局里面增值税申报系统里面3月份开具的销项发票数据不全。我们是3月底去税局办理了数电发票业务,税控盘被税局收回了。但是税局的人说,税控盘里面的数据会同步到电子税务局开票模块里面的。我们3月份总的是开具了不含税收入1015.38万的,销项税额是132万多的。但是我看了下,我们在税控盘里面开具的发票,数据没有上传到电子税务局增值税申报里面。我3月初是抄税了的。
7月中旬。换全电发票了,税控盘缴销了,忘记导出数据怎么办,报税数字跳不出来。不知道开票数字
您好,税控盘开票跨月导出上月开票明细跟数据统计,在开具数电票,需要导出什么数据啊?
我们公司作为甲方承担了所有的工程。B公司承担项目的劳务分包。B的劳务分包是否可以再一次分包出去。
老师,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是不是实际税负5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您好,那个发票汇总表还需要导出吗?
这个也可以导出来一份儿,建议直接打印。
您好,开具数电票,发票汇总表,从哪导出来啊?
https://mp.weixin.qq.com/s/RvSr7a8fKxSlWXA7NaYMcw这个链接有操作指引哟。
您好,您的连接说的是进项,我想问下自己开具的发票,如何导出汇总表啊?
https://mp.weixin.qq.com/s/W5ululHOXy7ya5rieNp-Yw不好意思,两个链接放在一起了,粘贴错了,看这个链接,实在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