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也不算虚开,因为合同就是99万。

老师,我们公司和甲方签订了建筑服务装修施工合同,工程总价为116万,元月份项目施工结束。听老板说这个项目是分包给了某人。但是我没有见到分包合同。元月份我们公司支付供应商材料款30万左右,供应商有开票给我们,同时有合同和送货单,这些都是规范的。我们公司直接支付人工费3.6万(以工资薪金方式直接打款到农民工银行卡的)。没有缴纳社保,这个月我准备把这些工人的个税申报了。我是建筑小白,在这个项目中,我们公司的操作哪些是合适的?哪些是不合适的?不合适的地方应该怎么改正?(辛苦老师说详细点,谢谢了)
我公司是建安公司,签了个材料销售合同13个点,993000元,实际有25%的反点,客户要求本月开票993000他们认证,下月再让我们全额冲红,开一个折让后的金额给对方,这样操作合理吗?我公司没开过材料票,都是9个点的工程票。
我公司是建安公司,签了个材料销售合同13个点,99万元,但对方实际就付60万左右,客户要求本月开票993000他们认证,下月再让我们全额冲红,重开一个60万的发票,这样操作合理吗?我公司没开过材料票,都是9个点的工程票,对我们公司有什么影响?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建材公司,主业务是生产,销售石料,我们现在与一家原材料的供应商签订了一份原材料采购的合同,这个原材料运输到我公司前,会产生一些费用,比如装料用的机械费,机械的维修费,路上运输过程中道路的维护费用等,这部分费用对方负责,打个比方,我们每个月给对方付原材料货款100万,然后我们每个月产生的机械费用,道路维护费用2万元,他们单独把这笔费用付款给我们,我收到这部分费用以后是不是得给对方开票,这2万是属于建筑服务还是其他什么?主要是我们公司经营范围里面不包括这个,能开票吗?
老师三个合同 1.A公司与B公司 签订258万 9% 合同 2.A公司与C公司 签订158万 9% 合同 3.C公司与D公司 签订158万 3% 合同 A公司作为我们公司,B公司是甲方 C公司能为我们开9%发票的公司 D公司是实际为我们干工程的工程队 我们为了取得进项发票找的C公司为我们提供9%发票,,他们给我们开158万的9%发票需要扣我们7.5税点 然后我们让实际干工程的D公司给C公司开具3%发票, D实际干工程 能为我们提供100万元13%发票给我们A公司 ,剩余158万只能提供3%发票。我们直接让他提供给C公司,然后C公司扣我们7.5 ,这样的话我们应当怎么和D公司结算,因为要通过C公司才能结算,你看一下能看懂吗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主要没开过材料票,下月冲红税务系统会预警吗
有可能会预警,毕竟金额比较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