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他们到12月之间没有做账吗

老师 你好 我们用的是用友g6e的软件。之前有一步固定资产我忘记录入为固定资产。21年12月份的时候已经有请其他老师做了年度账,但是我今天将固定资产补录补录在12月份。在做22年1月份的账后发现年初余额与21年期末余额对不上。想请教一下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请问我是21年7月入职的这家公司,但是公司成立是13年,银行账上一直有流水,我查过以前公司申报的业务,一直都是零申报,请问我现在要建账,从21年7月起,这个期初余额和对应的会计分录要怎么入
老师,我是在会计公司上班, 1.我这有一家做交接过来的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去年成立的,没有账本,电子税务局也没上传过财务报表,老板之前从没给过会计银行回单和对账单,但是过来的科目余额表有银行余额,这个银行的余额我怎么调呢,银行的流水我是不是要从头开始补吗 2.我这还有一家是一般纳税人,18年成立的,没有账本,没有科目余额表,今年从1月份到今年10月份银行有流水有余额,但是今年的税都是0申报,我从11月建账的话,这个银行流水我从几月份补呢,这个银行余额我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请问金蝶建立新帐套,是9月份接手过来的、有8月完整的科目余额表,但是金蝶软件上填写初始数据的时候,只显示累计借方、累计贷方、期初余额。跟科目余额表的不一样、科目余额表有期初余额、本期发生额借贷、本年累计借贷、期末余额这几个模块。我不知道该怎么新建账了。是不是我的金蝶有问题。
老师,请教一下,我接了个个体户,22年银行流水账期末余额跟对方交给我的合不上,她那边的余额是22年7月份的,我现在要填23年的起初数据怎么填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做了,估计觉得客户看不懂,个体户也不会被查,所以就没有核实数据的准确性,像这样要怎么操作呢!!
我看了,从7月到12月银行余额和发生额全是一样的
那这样的话,你们就2023年期初数据,按照2022年7月份填写就可以的呀
这样啊!好吧!就是之前的账不管。她的期末就是我的起初了。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
那以后接到一般纳税人也可以这样吗?之前的不管,也不用调吗
嗯对,如果他没有变动就不需要该
好的,谢谢
不客气的,祝您开心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