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样的话,这个60万,其实你们当做投资的话,你们可以直接做45万的长投的

谢谢老师!我们公司作为光伏发电总承包商,建设光伏发电给资方!国家电网 因为牵扯到好多事,后期会对我们承建方进行查账!比如说200万工程,对外来说争利润50万!实际上我们承包商能挣到60万,但是这块多出来10万。不想让资方知道,我们怎样合理的通过其他渠道把利润转嫁出去!我们1给2建设 后期2会查账我们 1,看看我们实际利润! 严格。领导说 把利润压低账上看就是50万。哪个10万我们怎么依据合理方式出来呢! 仔细回答语言再工程那个阶段筹划,怎样做。列出步骤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购进一批苹果1万元,给国内A加工厂来加工,需要榨果汁加工费5千元,加工厂并给我们开具5000元的发票,但是我们公司又跟B供应商购买果汁需要装的塑料瓶子,但是这个B供应商不给我们开具塑料瓶子的发票,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并把这批果汁销售出国了,应收国外公司3万元,请问老师我们这个业务的分录怎么做呢?请帮我写出带有数字的分录可以吗?谢谢老师了
老师好,咨询一个问题,请知道的帮忙回复下,谢谢:我们公司接受(合同约定)甲方工抵房51万元,房子没有实际过户前找了一个买家45万卖出(钱给我公司了),损失6万,另外支付2万中介手续费。45万核销应收账款,损失6万和中介费2万如何做账啊?
老师,我想问一下您,我们给供应商付了60万的加工费,供应商说从60万中拿出45万作为我们的投资款到他们公司去,因此我们又跟他们签了200万的加工合同。那我们实际付了60万如何做分录呢?请老师帮忙指导一下,谢谢老师!
老师你好,我们跟兄弟单位XX一起在供应商A处采购商品,现在XX想退出不跟供应商A继续合作了;现在XX在工厂留有一部分产品外包装,私底下工厂答应我们老板免费帮我们处理,但是我们跟兄弟单位XX说他遗留的外包装我们跟工厂半价采购帮他代为处理,相当于我们免费赚取了这一部分外包装的款项,请问XX到时候转给我们的这部分金额如何分录凭证呢(内账,不考虑其他因素)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提问#我们公司跟房东租的房子,然后水电费也是我们承担的,但是房东按照自己在支付宝充值的凭证作为报销的附件,这个也没有发票,哪怕开发票也是房东的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还有我们租的场地没有合同,也没有发票,场地的电费发票也是出租方抬头的名字,这个对方也不给我们开票,这种入账以后需要纳税调整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科目余额表里怎么合计各项费用,有点不太懂,请指教,谢谢
那加工费又是60万,那我们享受的是60万的加工费和45万的长投,实际我们只支付了60万呢,那多出来的我要放在贷方做投资收益吗?
对的,是属于投资收益的
借:委托加工物资 60 长投 45 贷方 :银行存款 60 投资收益 45 老师,我可以这样写分录,对吧?
对,这个分录是没有毛病的